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沉寂4年“后街男孩” 推出新专辑《永不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22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曾在全球掀起偶像团体热潮的“后街男孩”离别乐坛4年之久,近日推出了全新专辑《永不离去》(《NEV-ERGONE》)。

  “后街男孩”1996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始了演艺生涯,一炮走红,很快成为欧美流行乐坛最受欢迎的流行组合,他们的成功被乐评人称为一种流行现象。“后街男孩”的前3张专辑销量达到3500万张。

  但由于“后街男孩”的音乐制作公司没有对这支流行组合的音乐风格进行及时调整,而是一味推出风格相似的专辑,在大红大紫了三四年后,“后街男孩”纯净的声音突然被2001年刮起的说唱音乐风所淹没。由于专辑销量严重下滑,“后街男孩”演唱组的主要成员相继单飞。

  在一次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福利的节目中,“后街男孩”的主要成员又聚在一起。在经过了3年多的“休息”和等待后,“后街男孩”决定再次出发。利用一年时间,他们制作成了这张《永不离去》,少了一些清纯,多了几分成熟和摇滚。成员们表示,他们期望这张专辑能够得到伴随他们成长的“老”歌迷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