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不拼包装拼歌声 有信心在上海唱出主场效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12 解放日报

韩红不拼包装拼歌声有信心在上海唱出主场效果

韩红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昨天下午,著名女歌手韩红,几乎在田震发片的同时,出现在上海个

人演唱会的见面会现场。韩红说:“尽管我是北方来的歌手,但是希望用实力把上海变成自己的主场!”

  有很多人关心演唱会的舞美、嘉宾、服装等问题,韩红却说:“印有韩红标志的演唱会会用平静来震撼所有观众。也许我的演出没有其他人那样绚烂,但是我会玩命地唱,唱那些从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到小弟小妹都喜欢听的歌。我会用歌声,让年长的人变得年轻,让年轻人慢慢有了长大的感觉。”

  8月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这台演唱会,将紧扣“韩红唱老歌”和“韩红唱上海”两大主题展开。她的《感动》《醒了》《天亮了》等代表作,无一例外地都会亮相。韩红透露,她特别编唱了上海观众熟悉的老歌,包括《灰姑娘》《那些歌》《保镖》《草帽歌》等。还将演唱中国经典电影《小花》中的插曲《绒花》,因为她记忆中的上海籍老音乐家王酩,曾经以旋律让她深深感动……

  作为西藏的女儿,韩红说自己现在仍然常回老家。一下飞机,她嘴里就开始哼西藏民歌了;但是,每次离开,还没落地成都,她就又开始想西藏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红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