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修罗乐团襄樊学院激情演出 引发歌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修罗乐团结束了武汉的宣传, 6月14日来到了诸葛亮的故乡——襄樊,并在襄樊学院举行了首场高校演唱会。当天下午4点,就有学生陆续赶往襄樊学院体育场。夜幕降临,襄樊学院体育场灯火通明,尽管天气炎热,到场的四千多歌迷依旧拥挤在一起等待阿修罗的演出。在暖场嘉宾的演出结束后,在观众的呼唤声中,阿修罗乐团登上了舞台。

  阿修罗动感的音乐和气势还有火暴的舞台表现力很快就掀起了现场的热潮,歌迷们
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阿修罗的音乐一起舞动,四首曲目过后,阿修罗最具现场煽动力的经典曲目《一起跳》,让现场再次疯狂。演出间隙,阿修罗邀请一位幸运观众上台清唱了阿修罗的老歌《never understand》,并向这位幸运观众赠送了阿修罗专辑海报。在接下来的演出中,不断有热情的歌迷冲破工作人员的防护上台与阿修罗成员拥抱和献上礼物。

  演出中途,因为演出设备出了点问题,阿修罗乐团为此流了一把冷汗水,担心现场冷场,或者歌迷们喝“倒彩”,甚至陆续离开演出现场。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歌迷们并没有像阿修罗想象的那样,反而主动的和阿修罗互动提问,当歌迷们喊出“阿修罗,你们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们”阿修罗乐团十分的感动,为回报歌迷们的热情,剩下的时间里阿修罗更是卖力的演出。

  当最后一首曲目时,阿修罗拿出了首张大碟的同名主打歌《唤醒沉睡的你》,现场所有的歌迷再次挥起了手臂和阿修罗海报。演出在歌迷热情的欢呼中阿修罗返场献上了一首专辑中没有收录的单曲《我们是阿修罗》,失真吉它响起,整个现场达到了最疯狂状态,几千人随阿修罗一起高喊“我们是阿修罗”。似乎整个襄樊的天空都为之震动,场面十分壮观。

  演出结束后,阿修罗为热情的歌迷进行了签售活动,歌迷们蜂涌而至的抢购阿修罗的签名CD,有歌迷甚至疯狂的抢走了主唱泰然手上的护套,造成现场一时失控陷入混乱,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幸好歌迷们的配合才使得秩序很快恢复,整个演唱会持续到晚上11:30才落下帷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