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两骄傲,三最”恭贺李延亮专辑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1:29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两骄傲,三最”恭贺李延亮专辑首发

田华&杜磊与李延亮(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下午15:30分,北京气温已经到达入夏以来的最高点38度,被誉为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的第三张个人大碟《梨花又开放》的新闻发布会以比天气更热烈的气氛在西单某KTV如约举行。媒体见面会上,李延亮一袭白衣、身背天使的翅膀飘然而出,一首荡气回肠的吉他曲让现场的温度几乎可以跟室外的热浪相毗美,足以显出李延亮在中国乐坛不可替代的地位。

  被李延亮称为“2005中国内地最浪漫组合”的田华&杜磊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他们的首张个人专辑,抽出了非常珍贵的录音时间,毅然来到现场为亮子加油助威,并赠送了一束全场最大的鲜花给亮子,祝愿亮子的新专辑能够热卖,希望亮子在歌唱的道路上能够走得更远。

  在现场的媒体见面会上,田华&杜磊用“两骄傲,三最”形容了亮子入行以来的成绩,被主持人以及现场媒体认为非常贴切。所谓两骄傲,就是:“亮子是中国乐手的骄傲;也是全体洛阳人的骄傲(田华也是洛阳人)”,所谓三最,就是:“亮子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内地最棒的制作人和最棒的歌手”。

  据悉,田华&杜磊在4月推出的主打单曲《米黄色衬衫》正是由亮子担当制作人,而亮子也被他们的清新浪漫的音乐风格所吸引,为了制作好这首单曲亮子更是无私地将自己新专辑的制作暂放一边,精心为田华&杜磊制作了主打歌《米黄色衬衫》,这让田华&杜磊感动不已,也被亮子的敬业精神所折服,直呼这才是中国最专业的音乐人和制作人。

  田华&杜磊的新歌《米黄色衬衫》一经问世,便好评如潮,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国近百家电台排行榜上荣登冠军宝座,成绩之好令人瞠目;而他们以“小破孩”做主角制作的《米黄色衬衫》Flash MV在网络上也是大受欢迎,横扫各个动画排行榜,成为“2005华语乐坛最引人注目的新人组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