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涛新歌各网站下载名列前茅 唱片有望香飘一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江涛2005全新大碟《等到花没开》首支推荐歌曲《生日礼物》一经问世即引起关注,无论是造型上的突破、编配上的华丽,以及演唱上的改变,都让听众感受到一个和从前截然不同的江涛。

  《等到花没开》这张唱片既是对江涛以前音乐生活一个小小的总结,同时也是对他感情生活的一个回顾。“我和我爱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这一路走过来,有太多的
故事可以说,有太多的东西值得回味,这张唱片里的每首歌,不能说都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但歌曲里表露出来的感情确都是实实在在存在过的。每个人都曾品尝过爱情的滋味,快乐伤感是爱情的主旋律,但我想只要柄持《愚公移山》的精神,坚忍不拔,持之以恒,每个人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所以在唱片内页中,我说这张唱片是献给那些走着我们曾经走过的路,做着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写我们没写完的故事的人。”对与新唱片江涛如是说。

  本周六(6月25日)中午11:00——12:00在西单音像大世界,江涛将做客北京文艺台《文艺大点播》节目,文艺台著名主持人高磊、小邸现场主持。节目过程中江涛将和主持人一起向听众介绍新专辑录制过程中的趣事;畅言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向听众朋友介绍自己的家庭与生活;并现场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之后江涛将现场进行签售活动。前三十位购买专辑的朋友将同时获得江涛亲笔签名海报或签名照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江涛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