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草原音乐节专题 >正文

崔健领衔窦唯助阵 格根塔拉草原音乐狂欢节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至31日,一场集合了中国摇滚界几乎全部一线名团的摇滚音乐节——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将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格根塔拉草原举办。

  届时,除内、外蒙古的七支神秘乐队之外,包括崔健窦唯与不一定、二手玫瑰、木马、脑浊、瘦人、痛苦的信仰、声音与玩具等顶级名团在内的二十余支中国摇滚乐坛一线乐队,将上演为期三天的摇滚狂欢节。

  而特引人瞩目的是,7月29日至31日这三天时间,正好赶上内蒙古当地人最重要的集体狂欢节——那达慕节的尾声。除了一望无际的草原和夜色中的摇滚乐,你还有机会深入接触货真价实的蒙古文化。在草长羊肥的时节,去格根塔拉草原参加摇滚音乐节和当地人的节日庆典,与志同道合者一起享受碧水、蓝天、绿草、音乐、现宰的肥羊和蒙古人的烈酒。这场摇滚音乐节将真正成为一个旅游搭台、摇滚唱戏的文化盛事。

  附:参演乐队名单

  车轮(内蒙古)

  蓝野(内蒙古)

  狼(蒙古)

  阿修罗

  SUBS

  THE VERSE

  脑浊

  木马

  瘦人

  哈仁嘎(蒙古)

  达尔汗(内蒙古)

  沼泽(广州)

  变色蝴蝶(成都)

  龙门阵

  布衣

  冷酷仙境(上海)

  铁观音(北京)

  AK47

  二手玫瑰

  3797(内蒙古)

  IZ(新疆)

  美好药店

  声音与玩具

  废墟

  与非门

  窦唯和不一定

  痛苦的信仰

  舌头

  崔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