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新人牛奶@咖啡新疆行 街头大跳新疆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西安之行后摩登天空的新人牛奶@咖啡组合又奔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演出活动。由于牛奶@咖啡是第一次来新疆演出,对新疆充满了好奇与向往。主唱kiki也特意为此次出行带上了画笔和相机,记录下来新疆采风的一草一木。

  在新疆,牛奶@咖啡组合接受到了热情的款待并且也被当地浓郁的民族风俗所感染。平日里总是不善言辞不苟言笑的“咖啡”——制作人格非来到新疆后一改往日内敛低调的性
格,疯狂品尝当地特色美味,美食家的他坦言道最喜欢吃的是新疆的烤肉,并且每次都要吃上很多,好象真的是新疆独特的美食文化解放了他的天性。主唱kiki在享受完新疆美味后受当地热情的维吾尔族同胞邀请与他们载歌载舞起来,率性的她索性丢掉鞋子手捧手鼓加入到当地维吾尔族舞蹈队伍中间,共同载歌载舞,场面热闹非凡。这令随同的工作人员着实为他们捏了把汗。kiki说在来新疆后,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地人非常热情地紧紧拉住她的手将最好吃的水果送给她;也将最有特色的新疆维吾尔族帽子带在他们的头上簇拥着她,留给他们很深印象的是维吾尔族不光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再加上新疆特有的地域文化,尤其上鲜艳的色彩和不羁的奔放性情,令kiki的画笔总是停不下来。虽然和维吾尔族歌迷在沟通上会有些障碍,但是牛奶@咖啡表示,他们的音乐是不分地域的,他们相信好的音乐总能带给人欢乐。

  在即将结束此次新疆行的最后一天,牛奶@咖啡领略了天池的秀丽风光,沉迷于大自然景色中让他们差点错过了搭乘返程的车子。牛奶@咖啡表示新疆给他们带来了诸多思绪,一定会为他们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做出一定的影响。

  最近牛奶@咖啡的主打歌Lasia在全国排行榜成绩优异,新疆之行后他们将沉下心来专心于唱片的制作,首张唱片预计于9月与大家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