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不是美女”不会武功 大曝超市抓贼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19 重庆晨报
王蓉“不是美女”不会武功大曝超市抓贼经(图)

王蓉山城吆喝新碟。本报记者高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冯伟宁)CCTV-MTV音乐盛典拉票活动今日将在沙坪公园开拉。以一曲《我不是黄蓉》风靡歌坛的王蓉,昨天为新专辑《多爱。王蓉》提前来到重庆。新专辑中她又写了首《我不是美女》,而且昨天面对记者时,重申自己“不会武功”,因此还在超市抓贼时遇到了强手……

  老板亲自来助阵

  此行为CCTV-MTV音乐盛典拉票活动的王蓉,昨天迫不及待地约见了媒体,发放自己的新专辑《多爱。王蓉》。她透露过段时间她将专程赴渝开歌迷会,今年9月还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随同她前来的幕后阵容强大,不光有助理、化妆师等工作人员,连经纪公司大国文化集团老板李进和另一副总也一同前来,凸显其对重庆市场的重视。

  最爱山城水煮鱼

  经过一段健康舞的专业训练,王蓉看上去纤瘦、健美,接受采访时不时有助理在旁边提醒她注意发型、配饰等。专辑中有一首主打歌《水煮鱼》,是王蓉在比较北京、成都、重庆三地之后的水煮鱼后的心得体会。

  “北京的看上去全是油,成都的更像是一道菜,上面是辣椒,翻开来才见着鱼;重庆的水煮鱼简直就太痛快了,看到的全是佐料,吃起来也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满足感。”用水煮鱼来代表热恋,也亏王蓉想得出来。虽然现在没有时间恋爱,王蓉理想的恋爱是要一种类似重庆水煮鱼那样,不要看上去很美,要吃到嘴里自己知道的滋味。

  大曝超市抓贼经

  采访间隙,有人告诉她,那首《我不是黄蓉》已被众多好事者改成了“我不是美女,我是只恐龙……”王蓉大笑:“之前我只听见有人改成‘我不是周杰伦,我只是民工’,这个段子还是第一次听说。看来比我想像力丰富的人大有人在。”

  恰好,新专辑中正有一首《我不是美女》的歌,这位不是美女的靓女则自曝自己在超市里抓贼的经历,以证明自己的确不会武功:“我抓过三次小偷,最搞笑的是有一次在超市里,那里贼好多,我逮住了一个准备偷我包的小贼,惹来了众贼围观,我一脚踹在贼头肚子上,却被他一伸手抱住我的腿,我就金鸡独立地和他来回推搡了几个回合,搞得最后以双方笑场结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