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合阿里郎上演“凤凰劫” 天气恶劣飞机迫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里郎组合6月24日从北京去沈阳录制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于上午9:50乘坐国航CA1651次班机准时起飞,经过40分钟的空中飞行,到达沈阳上空的时候,飞机开始降低高度,从云层下落,准备降落的时候,天气突然起了变化,天空骤然暗下来,大雨冰雹从天而降,闪电雷鸣,伴随着机身的严重颠簸,情况十分危急,机舱内的空气顿时紧张起来,在机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飞机回航,紧急迫降北京首都机场,所幸所有乘客平安,除了受到一些惊吓之外,无人员伤亡。

  作为艺人,阿里郎经常乘坐飞机到各地演出,也经常碰到一些情况,但是像这次这样紧急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劫后余生的阿里郎组合表示,经历了这样的事件,才能感到生命的可贵,在那一刹那,想到了很多的事情,家人,朋友,还有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音乐和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一定要用心做出更好的音乐,来报答广大歌迷的厚爱。

  阿里郎组合目前正在录制他们的第二张全新大碟,新专辑将在8月份与广大歌迷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里郎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