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首次现声山东歌友会 新歌震撼山东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晚上山东卫视播出阿里郎新专辑试听歌友会上,歌迷反应热烈,阿里郎还未出场,台下歌迷已喊至声沙,阿里郎以一首《我想回家》,把现场歌迷感动的泪流满面。谁说hi-pop不能让人流泪!

  《我想回家》是阿男写给爷爷奶奶的,尽透一片赤子亲情,由于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阿里郎离开了家乡延边,到北京这个大都市来打拼,每每想起远在家乡的亲人,心里都
会突然的涌出回忆,思念就一丝丝的渗透出来,马上就会打个电话回家,听听老人的唠叨,虽然每次都是那几句话,但每次听的时候,心里都充满了幸福……

  这首歌就是延续阿里郎所擅长的hi-pop风格,内容直指人内心最薄弱地方,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大都市里,人都开始学会封闭自己,把自己严实的包裹起来,对于总是在关心我们的家人,又有谁经常回家看望他们呢?

  现在的流行歌曲,大部分都是软绵绵的情歌,难道我们的生命中只有爱情吗?是谁第一次搀扶你?是谁永远的关心你?难道亲情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地位不如爱情重要吗?假如真的这样问的话,每个歌手都会回答同样重要,但是他们之中又有几个人为亲情讴歌过?哪怕是一首?两首?

  在这里,并不是针对批评某些歌手,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感情:友情,爱情,亲情……音乐是表达人内心的感受,具有鼓舞力量,和艺术魅力的歌曲,会推动人对身边人的关注,目前关于亲情的歌曲,太少了。相比起来,阿里郎从来不随波逐流,他们一直在坚持走自己的音乐道路,新专辑中的绝大部分歌的作词作曲编曲,都是他们一手包办的,听到《我想回家》,听到了久违了的声音,使我们对阿里郎的新专辑有了更强烈的期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里郎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