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蜜雪薇琪即将来京 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蜜雪薇琪将将在6月30号——7月3号期间来到北京与歌迷亲密接触,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声视美文化有限公司策划,与CCTV——3综艺快报栏目联手宣传6月30号下午17:30—18:30蜜雪薇琪歌友会,地点位于西单金库KTV八层。歌迷朋友可根据近期综艺快报栏目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免费索票,或者拨打金库的免费索票热线66051199(非声讯),该活动是非商业性质的活动,纯粹是蜜雪薇琪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她们的歌迷朋友们,而举行的一次歌迷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活动。

  如果歌迷朋友错过了这次与偶像接触的机会不要紧,因为蜜雪薇琪还将在7月2号进一步与歌迷接触。届时,姐妹俩将在当天下午15:00—15:30来到王府井F.A.B,16:00—16:30来到西单音像大世界,17:00—17:30来到国美电器首体店,这三家音像店里与店员和歌迷一起互动,到时候会有一些有趣的活动要求歌迷朋友们参与进来。

  想听蜜雪薇琪的歌吗?想品尝她们的甜蜜吗?那就赶快那起电话拨打66051199立刻索票吧,不要错过与自己偶像亲密接触的好机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蜜雪薇琪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