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宝儿发行第5张专辑 称中国市场有很大吸引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歌手宝儿(BoA)23日发行了第5张专辑,同时她还对未来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宝儿自2000年以15岁的年龄如彗星般在歌坛崛起以来,现已成为亚洲地区的明星。在需要新形象和不断超越的重要时刻,她坦言了自己的想法。

  宝儿肯定地说,虽然同龄朋友都已升入大学,但我暂时不会进入大学。一直以来,宝儿受到了无数大学的入学邀请,但她认为,如果不能好好学,就干脆不入大学。宝儿解释
理由说:“入学后我会经常缺席。我不想成为为获得毕业证而上学的‘幽灵学生’。如果为了学习演戏入学,还不如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就最近为进军中华圈兼作演员的报道,宝儿并没有隐瞒正在积极讨论相关事宜的事实。她称:“坦白地说,中国市场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目前已有多部剧邀请我出演,但大部分角色都是在天上飞来飞去的人物,不适合我。因此,都没有答应。但只要有好的作品,就会向演戏发出挑战。”她说,最想演的是清纯又温顺的角色。

  宝儿自称生活的乐趣在于观看MBC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她打算玩够了再结婚。她说:“只要结婚,行动就会受到限制。现在还不到结婚的时候。如果有时间,还想上烹饪班。”就最近日本周刊报道的丑闻事件,她逃避回答说:“正因为很多人关心我,才发生了这件事情。”另外,宝儿将通过第5张专辑的主打歌《Girls on Top》,展示过去从未有过的火辣的热舞。(秋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