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创门票最贵纪录 歌迷纷纷抢购不怕“吐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已经在流行乐坛摸爬滚打了将近40年,但滚石乐队就是滚石乐队,其号召力仍然是令人震惊。从今天开始,该乐队定于今年11月于美国举行的音乐会门票开始销售,尽管这次的门票之贵将创下摇滚音乐史上的一个新纪录,可滚石乐队的铁杆歌迷们却不怕“吐血”,纷纷开始抢购。据称,这次音乐会销好一些的座位的门票将高达454.5美元,几乎合每分钟4美元,而且这个票价还远不是位置最好或是贵宾包厢的票价。

  音乐会举办方表示,虽然票价不菲,但预计所有18000张门票将很快销售一空。与之相比,另外一位歌星保罗·麦考特尼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举行的音乐会规模相近,但门票售价却仅仅是滚石乐队的三分之一。

  滚石乐队则解释说,门票贵的一个原因是音乐会的气势宏大,舞台设计也是最棒的,再加上邀请进行音乐会准备的人员都是高价请来的,音乐会的成本本来就很高。但无论如何,如此高的票价也让人知道了为什么滚石乐队会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摇滚乐队,在过去16年里,其收入达到了22.4亿美元。

  与滚石乐队关系密切的一家唱片公司的老总透露说,作为老牌摇滚乐队,滚石对于自己的商业价值充满信心,他们并不担心自己的音乐会门票高得吓人就真的吓跑所有歌迷,而且他们认为自己独树一帜的表演将让歌迷大饱耳福和眼福,从而令歌迷感觉掏出的钱物有所值。(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