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阿汤哥向妮可炫耀新恋情 力邀前妻参加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27 新浪娱乐
阿汤哥向妮可炫耀新恋情力邀前妻参加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正准备“尽快”与新欢凯蒂·霍尔姆斯举行大婚,有消息称,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就定在美国国庆节7月4日这天举行。眼看自己的大喜之日就要来临,沉浸在浓情蜜意中的阿汤哥先是把凯蒂接到西班牙与前女友、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的父母一起共进晚餐炫耀自己的新恋情,现在又极力说服前妻妮可·基德曼来参加他的婚礼。看来,阿汤哥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和凯蒂是真心相爱,而且他们将白头携老。

  但是,阿汤哥很清楚,自从他和凯蒂的恋情曝光之后,妮可一直拒绝对这一恋情发表评论,显然妮可对他仍然心存芥蒂。据妮可本人透露,当初阿汤哥和她分手之后,她一度感情非常脆弱,根本不敢面对媒体的采访,阿汤哥的无情可谓在她的心灵深处留下了最大的一个伤疤,如果不是家人的鼓励和安慰,她恐怕很难走出那个痛苦的阴影。现在要让妮可带着微笑去参加前夫的婚礼,这不是等于再次揭开她的旧伤疤吗?

  为此,据称阿汤哥给妮可打了好几个电话,请求她能够不计前嫌亲自到婚礼上向他表示祝福,阿汤哥甚至拿他和妮可还是夫妻时共同领养的三个孩子作借口,说哪怕妮可不愿意来看在他仍是孩子们的养父的情份上也应该来,否则的话,等孩子们长大了一定会责怪她心眼太小,更何况他的确想在婚礼上看到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妮可亲自带着他们参加婚礼。

  在与阿汤哥

离婚之后,妮可的感情生活也并非一片空白,可是几个绯闻男友都相继有始无终地离开了她,眼看着前夫与新欢如今谈婚论嫁,妮可能够大度地高调亮相婚礼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看来只好等到阿汤哥婚礼当天才能破解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