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关于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40 新浪娱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教育厅(教委),学联:

  为繁荣校园文化,适应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新形势,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和中央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首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校园文化建设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用先进文化武装和引导青年,是培养“四有”新人的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用先进的文化占领校园文化阵地。

  在活动过程中,要始终突出育人宗旨,将比赛和艺术教育及已有的艺术节、文化节相结合,重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抓好工作落实,各省级组委会要按照比赛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作品选拔、上报工作;要突出重点,努力在十六大之前和“一二·九”期间形成两次活动高潮;要形成宣传声势,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对本地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扩大比赛的社会影响。

  现将比赛活动方案下发给你们,希望各级团委、教育行政部门、学联精心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

  二00五年六月十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