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舜天齐回应非议 翻唱刘欢的歌只是挑战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舜天齐回应非议翻唱刘欢的歌只是挑战自己(图)

舜天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舜天齐不愧为宁静的亲弟弟,连脾气都和宁静一样倔。日前,舜天齐在海淀艺术节上翻唱刘欢的经典老歌《千万次地问》被部分观众指责为“自己的歌还没有唱好几首,就敢翻唱刘欢的歌,不知天高地厚。”对这样激烈的指责,舜天齐不仅不以为意,还马上推出另一首刘欢曾经演唱的歌曲《爱无极限》,并在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上与宁静共同演唱。

  据悉,《爱无极限》本来是希腊奥运会闭幕式演出曲目,由于这首歌演唱难度非常大,此前只有戴玉强和刘欢演唱过。

  对部分观众的指责舜天齐非常不以为然:个别人对我演唱刘欢歌曲有所非议是正常的。因为我演唱的风格和大家早已听习惯的刘欢的风格显然是不一样的。但我为什么非要和刘欢一样?我是在唱歌,不是在搞摹仿秀,只要能唱出自己的感觉就行了。其实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我能唱刘欢老师的歌。比如《爱无极限》这首歌,负责制作的苏越老师开始也非常担心我的高音,因为我长得实在是太瘦了。但录完之后他非常满意,称我这一版为“舜”版,还说我是摇滚高音。

  当记者问及“舜”版和“刘”版哪一个更好时,舜天齐沉思版刻后表示:我们两个人的版本各有千秋。我的演唱功力、演唱技巧包括共鸣显然比刘欢老师,不可能像他那样浑厚。但我的嗓音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有我的感觉和激情在里面。我不是不知天高地厚,只是想挑战自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