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起诉前造型师卡什曼 要求其返还乐队纪念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知名的爱尔兰摇滚乐队U2日前将其前造型师罗拉·卡什曼告上了法庭,要求卡什曼返还价值3500英镑的一些乐队纪念品,其中包括主唱博诺的一条七分裤和一顶阔边高顶毡帽以及1987年一次巡演时曾戴过的一副耳环。但卡什曼却表示,她当初得到这些纪念品是U2乐队赠送给她的礼物,她说:“我向博诺要了他的帽子,他送给了我,这些物品就是我在工作中取得成就的标志。”在1987年巡演时,卡什曼一直跟随U2乐队。

  博诺对都柏林的巡回法庭称,“卡什曼身为一名造型师根本没有理由请我们赠送她礼物,我们也从来没有送给过她什么礼物。”博诺还说,卡什曼尽管时尚感觉不错,但却是一个很不好相处的女人。

  博诺说:“我记得当时我们在巡演时,大家都不喜欢她,没有一个人愿意与她共事。”博诺还表示,他希望卡什曼能够返还大约200张U2乐队的演出照。博诺说:“这些物品看似没有微不足道,但对我们而言却很有纪念意义,我们把它们看得很重。

  去年,卡什曼曾未经U2乐队同意出版了一本有关该乐队的传记,书名为《U2内幕:我与全球最知名摇滚乐队的故事》,另外她还试图将自己拥有的U2纪念品公开拍卖,但没有得到允许。博诺否认这次乐队状告卡什曼是因为她擅自出版了上述传记。卡什曼本人预计将出庭。(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U2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