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参加红色摇滚演出 称我本来就是摇滚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5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我想观众想听到的是我高音区的漂亮和力量。”昨天,将参加7月1日晚举办的《和平的天空》大型摇滚演唱会的所有乐队中“最不摇滚”的韩红,在排练的间隙如是说。

  记者现场听了一个小时“韩氏摇滚版”的《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虽然加入了摇滚风格的伴奏,但韩红的演唱仍然与原曲相差不多。对此韩红表示,她相信观众想听到的是她
高音区的漂亮和力量,所以在改编处理上,仍然保留了原曲的抒情风格。为了展示她的嗓音,歌曲的第一段更是摒除一切配器,仅以钢琴为伴奏。韩红说:“这是让观众能干干净净地听到我的声音。”

  从参加“红色摇滚”的歌手和乐队来看,韩红可谓是“最不摇滚”的一位歌手了。但她却很不同意这样的定位。“我从1985年就开始做摇滚了,一直唱到1990年。这5年当中我都是摇滚歌手。”说这话时,韩红一副“你不知道”的表情。

  她表示,这次很高兴以摇滚歌手的身份参加“红色摇滚”演出。“虽然这次完全是以票友的方式玩,但我很可能以后会做一张摇滚唱片。”韩红认为做摇滚是她的理想,但对于这张唱片她并不着急去做,“要做得对得起我自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红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