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嘻唰唰”刷出灵感 花儿新专辑MV创意笑倒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2:08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的新歌《嘻唰唰》已经播放了将近两周,虽然人在美国的他们和其他内地歌手依然进行着一边工作一边度假的行程,但是公司为了筹备新专辑的工作却没有停下来。随着发片脚步越走越近,很多关于新专辑《花季王朝》专辑的细致内容也纷纷破茧而出,其中犹以“花儿乐队VM”最为引人注目。

  所谓花儿乐队的VM,全称叫做“video music”电视音乐,这个想法来自于我们一般
意义上的MV即music video音乐电视,所不同的是,VM是以内容为主,它更像是一部精选了花儿乐队2004年所有演出的跟拍纪录,以及筹备新专辑的种种情景的电影。当这些情景被编在一起,然后配上新专辑的歌曲做成电视音乐时,大家就可以一边听歌一边更多的了解生活中、镜头下的花儿乐队那些不广为人知的“事迹”。

  说它引人注目的最重要一点是,企宣组从将近1000分钟的拍摄资料里面,找出最搞笑的若干个片段,并经过仔细的后期制作,把他们都做成了视频小短篇。里面充满了花儿乐队最为隐秘的极为恶搞的内容,所以工作人员私下又将这些短视频称作“VM小电影”。“内部放映”的时候,众同事争相围观,无不狂笑。片中花儿乐队的各位成员们先后模仿道士、娘娘腔、埃及艳后、粘土人物等等造型,搞笑固然搞笑,里面另有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并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虽然花儿乐队是一个具有搞笑天赋的乐队,不过他们更多的搞笑方式是运用眼神、表情或者比较新奇的身体语言配合当时气氛达到娱乐观众的目的,所以要从1000分钟里挑拣出来可以让大家不知道前因后果的情况下也可以一起发笑的镜头并不容易。不过这些短视频绝对可以让你惊讶他们音乐外的另一面。所以,睁大眼睛和花儿乐队一起娱乐一下,才是放松的最好办法。专辑发行后,包括搞笑小电影在内的所有视频都会被收入到随专辑附赠的VCD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