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娅-凯莉疯狂瘦身只为义演一展曼妙体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包括麦当娜U2和“酷玩”乐队以及罗比·威廉姆斯在内的诸多演艺圈大腕都将齐齐亮相伦敦,参加旨在为非洲贫困国家捐款的慈善义演,乐坛性感天后玛丽娅·凯莉如今人气有点下降,所以就更不甘在这一星光闪耀的晚会上被其他明星抢了风头,为此,她最近正在忍饥挨饿,只为届时能够穿上那件很瘦的蓝色演出服来展示自己的体形。

  据称,玛丽娅·凯莉这次可是铁了心要大幅瘦身,除了在饮食上控制自己外,她还参加了一些健身活动,她说:“这场义演对我很重要,我要展示最佳的形象,那件演出服我心仪已久,就是太瘦了根本穿不下,但这次我一定要减肥成功好穿上那件衣服上台表演。” 现在,玛丽娅·凯莉每天只吃一顿正餐,严格控制脂肪摄入量,不管整天饿得多么眼冒金星还要坚持去做各种锻炼,她说:“为了能够在义演上一鸣惊人,我觉得吃这些苦都值了。”除了在外形上的改变之外,玛丽娅·凯莉还在苦练唱功,下个星期就将推出她的新单曲“We Belong Together ”的凯莉说:“我一直在使自己的嗓音变得更动听,至少要在义演上达到最好的音色。”

  当然,义演之后35岁的玛丽娅·凯莉将好好犒劳自己一下,她准备到法国南部的海上畅游一番,为此已经租了一条游艇,而且这次假期将持续一个月。(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企 业 服 务
投资3万元年利100万!
研究院技术办厂赚大钱
美式幼教 火爆中国!
风情小布艺店生意火爆
品牌服装折扣一折供货
时尚电子 财富先驱
不需门面一部电话创业
眼镜影院,石破天惊!
05年开什么店好赚钱?
开家咖啡店赚个几百万
3个月重振男人雄风?
皮肤病鱼鳞病如何治?
防治皮肤白斑外阴白斑
高血压治疗史上的飞跃
中国特色治疗精神病!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