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引领快闪风潮 语不惊人死不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18 东方网-劳动报

  东方网 花儿乐队一向是乐队的年轻先驱,每次发片总也要来点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惊人创举,此次《花季王朝》的推出,更是要跟大家一起来尝尝欧美流行已久的快闪行动!快闪行动其实是一种娱乐活动,它挑战每一位参与者的创造性,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快闪行动是一种表现自我的方式,同时也可拉进一群热爱同一事物年轻人之间的感情。

  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的“快闪行动”的参与者统称为快闪族,是目前香港、台湾地区
最盛行的活动。除了要有精准的时间和高度的协作外,参与者的热情是必须高涨的。花儿乐队为大家举了几个例子:譬如聚集在某音像店对店员大喊”我要买花儿的花季王朝”,之后一哄而散;或者在上下班高峰的公车站,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聚在一起高喊“花儿乐队我们爱你!”之后一哄而散。类似于这种怪怪活动迅速蔓延全球,参加者大多是年轻人,大家发挥创意,构思各种稀奇古怪的爆笑怪招。

  这样无俚头又充满乐趣的行动,对于向来不按牌理出牌的花儿乐队,自然充满了吸引力,虽然还没从美国行的时差中恢复,仍然迫不及待的想要亲自尝试一下。

  他们选择了下班时的公车站,几个人对好了时间,若无其事的走到等车人群的中心,在一辆公车进站时他们突然举起牌子高喊“不枉青春年少,共享花季王朝!!”又蹦又跳的摆出许多奇怪的造型,在路人好奇心起拿起手机要拍照的时候,几位成员已经消失在车站广告牌的后面。

  由于“快闪行动”是在短短几分钟甚至不到一分钟内发生的,所以一块时间精准到秒的时钟是快闪族们必备的基本装备,此外快闪内容一定要遵守当地法规和注意安全,并且简单易行才可能获得其它族人的共鸣。花儿乐队经过亲身实践后,认为快闪行动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因为只有自信的人才会敢于在陌生人面前高喊出自己的想法。最希望热爱花儿的网民们可以和他们一样的自信并充满创意,为花儿新专辑的快闪活动做最惊人、最精彩的演出。

  如果你是一个有足够胆量也喜欢尝试新奇想法年轻人,那么就不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好玩有趣的快闪族。用相机或者DV记录下你和快闪族人精彩绝伦的举动,在7月22日前上传至pushtyphoon@emimusic.com.cn ,我们会把你充满新奇创意的快闪回忆和众多网民一起分享并进行评比。如果你们的行动引起更多人的共鸣,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百代唱片的邀请,前往北京参加花儿乐队新专辑发布活动,和你最喜欢的花儿乐队面对面的接触。也欢迎你登陆EMI百代唱片官方网站www.emimusic.com.cn (EMI官网)看看花儿乐队的亲自演示“《花季王朝》的快闪行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