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作客新浪聊天畅谈新专辑《It's Raining》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1:07 新浪娱乐

  主持人小超:这次Rain来到中国也是带来了他第三张专辑,名字是《It's Raining》。接下来请Rain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好吗?

  Rain:其实第三张专辑可以说是比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要成熟很多,也有很多新的元素,尤其是从编舞方面有很多新的舞蹈动作,包括穿衣服样子也是有新的造型,音乐本身比第一张、第二张有更多音乐元素加起来,我认为是一张比较成熟的专辑。

  网友:你的艺名为什么取雨?

  Rain:有几个原因,首先我自己很喜欢雨这个名字,下的雨,而且非常喜欢下雨天的气侯。我原来的名字叫郑智薰,智薰这个名字在韩国有很多艺人的名字都是智薰,容易搞混,要找一个使大家都能够记住的名字,自己又很喜欢就叫雨了。

  大海:雨在中国给人的印象是多愁善感的感觉,但是Rain给我们带来的感觉是非常阳光的,有这种反差吗?你真正的性格是什么?和这个名字相吻合吗?

  Rain:我没有觉得性格跟下的雨有过什么样的关系。

  主持人小超:在中国不知道Rain知不知道,我们中国的fans都叫你宝宝,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个名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