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香港红馆告别演唱会》影碟全面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eyond,这个陪伴了我们二十二年的名字,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在完成东南亚及内地的巡回告别演出之后,Beyond将正式成为历史。因此,今年年初 Beyond在香港红墈体育馆一连六场的告别演唱会就特别有纪念价值,据悉,该演唱会DVD已于6月中旬在香港推出。内地方面,广东鸿艺音像也给Beyond歌迷带来利好消息,第一时间将这张Beyond的最后作品引进内地,内地版的告别演唱会DVD于7月1日正式在全国发行。

  今年二月,Beyond在香港红墈体育馆举行了一连六场的告别演唱会。1月27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他们的最后一次演出在红馆开锣,为Beyond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演唱会一开始,三人以和平的手势出场,用一连串的经典老歌,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空前高涨。歌迷们纷纷起身随他们合唱,场面感人而热烈。而特别的T型舞台设计,更让三子得以与歌迷近距离亲密接触,让现场歌迷兴奋不已。一些歌迷在现场传阅纸条,呼吁大家在Beyond演唱《遥远的Paradise》一曲后齐声大叫,劝他们重组。三人看过后,阿Paul坦言在台上已听到少许声浪,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决定;世荣见到台下歌迷痛哭,呼吁歌迷不要以负面角度来看待这件事;家强则表示:“这是我们一早定下的计划,不是轻易说改就能改的,难道要我们放下个人发展,不出个人唱片?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或许有天我们变了便会再聚在一起。”最后他们以一曲《总有爱》结束了演唱会,与观众握手时三子都是热泪盈眶,很多歌迷也跟着痛哭。三人高举和平手势,与万千观众大合照留念,并叮嘱大家保重,后会有期,送上飞吻道别。歌迷的呼喊声此起彼伏,离别之情充满了整个红馆,场面异常感人。

  香港演唱会之后,三子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各地,进行东南亚及内地巡回告别演出。目前,他们已完成了北京、沈阳、哈尔滨、天津等站的演出,稍后还会前往郑州、长沙及湖南等地。内地的歌迷对于Beyond解散的消息同样是伤心不已,更发起签名活动,跟随Beyond在内地的演出足迹,在内场演出的场地外设置签名台,并拉起横幅呼吁歌迷联署要求Beyond打消解散计划,希望能够集齐一亿签名,打动beyond三子。据悉,现在他们已收集了超过一千万的签名,除了演唱现场,他们还在网上广发消息。但Beyond三子决心已定,丝毫不为其所动。在北京演唱会上,阿Paul出场时便直言:“Beyond这次说要走,就是真的要走了。”惹得台下歌迷悲哭大叫:“不要走。”

  阿Paul在北京演出接受访问时说:“我的房间刚好看到歌迷叫我们不要解散的横幅,好像很对不起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尊重我们的决定。事实家驹离开的时候,对我们来讲已经解散了,他不在一切都没有意义。当被问到Beyond二十五周年或三十周年的时候还会不会再走到一起,阿Paul说:“明天的事谁都不知道,也许有这个可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