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柯大碟《突围》6日将发行 将爱心传播出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10 新浪娱乐
麦柯大碟《突围》6日将发行将爱心传播出去

麦柯大碟《突围》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一曲《泥人》奠定华语流行乐坛“纯净音乐”新掌门的新秀麦柯,将于2005年7月6日(星期三)下午2:00在北京金库KTV举办“保护野生动物,我们与自然和谐共存”歌手麦柯全国城市公益歌友会暨爱心大碟《突围》的全国首发新闻发布会,届时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相关领导与会,麦柯将演唱专辑里的5首歌曲,包括《泥人》、《爱情气候》、《生活态度》、公益主题歌《这个那个》和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突围》。

  专辑由北京宏理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声像出版社全力发行,历时两年,共收录的10首作品,讲述着一个关于“突围”的声音。包括《这个那个》、《泥人》、《突围》、《生活态度》、《燃烧》《相见》、《爱情气候》、《秋天》、《蒙娜丽莎》、《突围》音乐欣赏版等,以不同的音乐风格生动而形象地展现了“突围”的各个层面。

  北京宏理传播此次得到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大力支持,响应保护中国野生动物的号召,结合宏理传播本身的资源优势和文化策略,以及麦柯清新阳光的特质和纯净自然的音色,发布会以“保护野生动物,我们与自然和谐共存”为题,同时麦柯有感于对野生动物的爱惜,号召大家善待野生动物,将特意在发布会现场首唱了公益主题歌《这个那个》。希望这首公益歌曲能够很快传播开来,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让人类与野生动物界和谐共存!发布会后麦柯将陆续走访全国31个省会城市,开展系列公益歌友会,继续完成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担。

  麦柯凭借爱心专辑《突围》问鼎2005年纯净音乐之头号新人的同时,专辑的问世也是麦柯代言保护野生动物的重大转折。据宏理传播介绍,购买一张麦柯《突围》专辑将有一元钱献给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发布会时间:2005年7月6日(星期三)下午2:00

  发布会地点:北京金库KTV(西单北大街堂子胡同9号新一代大厦8层)

  歌迷可申请加入麦柯歌迷会,条件如下:

  1、前5名首先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lwy-cctv.com)并注册的歌迷,可获得麦柯亲笔签名的专辑CD。

  2、凡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lwy-cctv.com)并注册的歌迷,都可参加麦柯专辑〈突围〉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全国城市公益歌友会。

  北京宏理传播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甲32号嘉和丽园B-305

  电话:010-84402195/97

  传真:010-84402197-88

  网址:www.hlwy-cctv.com〈内有麦柯写真图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