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永斌广州举行听友会 老中青三代听迷一网打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梁永斌广州举行听友会老中青三代听迷一网打尽

梁永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永斌广州举行听友会老中青三代听迷一网打尽
年长的陈伯完场后依然不舍离开

梁永斌广州举行听友会老中青三代听迷一网打尽
梁永斌与喜爱自己的Fans

  7月3日央视王牌节目《同一首歌》当家主持梁永斌,在广州举行了一场“我的黑胶时代”听友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活动尚未开始,电台的大堂就挤满来自各地喜爱梁永斌fans,等待着与平日里“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偶像梁永斌亲密接触。在听迷们看完梁永斌精心组织的珍藏黑胶展览后,大屏幕播出的短片拉开了活动序幕,片中首次公开永斌的家居状态,“在家里
边吃边工作;录音中随时上个洗手间;甚至是穿着睡衣工作….”等等,永斌将最原始的状态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了支持和喜爱他的家乡人,FANS们的尖叫声贯穿全场,一向温文尔雅的他,在FANS的热情感染下,一开金口,为听迷们演唱了《千言万语》《漫步人生路》等经典名曲。

  有着深厚电台情结的梁永斌,在全身投入电视主持之后,2003年4月在广州全新推出《我的黑胶时代》电台节目,使得90年代之前的美妙音符,重新唱响珠江三角,配合着当今浓浓的怀旧情愫,加上梁永斌丰富的生活经历、高品质的音乐修养,让喜爱黑胶唱片的人们回味无穷,节目开播两年来一直稳居电台收听率前列。广州作为永斌的家乡,做电DJ八、九年之久,听迷的数量远远高于其他地区的电视观众。

  与一般的明星见面会所不同,当天的“嘉年华”更像家庭同乐,老中青三代听迷一网打尽,全场最年长的陈伯在完场后依然不舍离开,特意买来梁永斌的专辑再排队签名,他说:“只要没特别情况每晚都准时守候在收音机旁,得知梁永斌专诚飞回来作见面会,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执意要来见这个他认为‘说话有板有眼,播歌很好听’的小朋友。”陈伯带齐了照相机、口哨、签名本等所有装备,如愿后他告诉记者:‘什么歌星明星我都不懂,我就知道阿斌每晚都跟我说说话、解解闷,家人都忙,没人陪我,就阿斌最好。”看来在陈伯心中梁永斌比家人还亲。更有两个从东莞赶来的听众特意带来早上摘的新鲜荔枝,送给梁永斌尝“鲜”,她们说:“梁永斌难得回家一趟,希望他常回来.”

  入行十余年来,从最初的电台VJ到逐渐走入电视屏幕的梁永斌,不仅获得过主持界的最高誉“金话筒”奖,其自然、清新的风格,温和、真诚的做人态度,从九零年代开始引领的一股崭新“梁式主持风潮”,至今深入人心,此次精心准备了《我的黑胶嘉年华》带回家乡广州,送给一路支持他的听友们。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