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小野丽沙新专辑《浪漫嘉年华 vol.1》台湾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9:52 新浪娱乐

  搭配优美的巴黎街景与轻快的曲风,让人印象极为深刻的最新左岸咖啡馆广告篇,已是近来最热门的讨论话题。而这首由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沙演唱的广告曲“可爱的你”,终于在歌迷们千呼万唤下正式上市! 2005年,期待已久的小野丽沙“Bossa Nova音乐之旅”来到了充满浪漫风情的拉丁嘉年华,在这张最新专辑《浪漫嘉年华 vol.1》里,收录了左岸咖啡最新广告曲“可爱的你”,而昨日才刚上线的这首来电答铃在首日已迅速攀升至前五名的最火来电铃声排行榜!!

  而当小野丽沙透过台湾唱片公司的安排, 日前也亲自看过这支广告后兴奋地表示“这支广告拍得非常漂亮,不仅浪漫而Bossa Nova音乐与巴黎的组合也十分新鲜,感觉相当舒服”。日本所属经纪公司也取得这支母带,将在当地安排重要新闻台为这支大手笔Made In Taiwan由桂纶美主演的左岸咖啡馆广告片搭配新闻报导做发稿动作.。

  即将于11月4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睽违五年的演唱会的小野丽沙,提前在年中全球同步推出她这张2005年的最新专辑《浪漫嘉年华vol.1》。出身于巴西的小野丽沙,再搭配这次左岸咖啡广告曲,不免令人联想到她是否对咖啡情有独钟。对此小野丽沙笑着表示“我是真的很喜欢喝咖啡,但乌龙茶也很不错,还有,之前到台湾时,也爱上了珍珠奶茶的独特风味”。

  身兼歌手、吉他手和创作者的小野丽沙,被誉为当今日本成功外销的全球Bossa Nova界的天后。在台湾,小野丽沙更是唯一拥有总销售纪录突破300,000万张, 10张白金唱片的非英语系的外籍歌手,足见她无远弗届的跨国魅力!在这张全新专辑中,小野丽沙选择呈现成熟都会的Bossa Nova乐风,并融合桑巴舞的节奏,演唱一首又一首偏西班牙拉丁曲风和加勒比海风味的热带名曲。例如曾出现在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而大受欢迎的纳京高老歌“Quizas, Quizas, Quizas应该 应该 应该”,以及著名的爵士老歌“Begin the Beguine重新再来”等等,都在她的Bossa Nova风巧手编织下,披上了一层宛如置身高级名流俱乐部中的精致款待。

  在下半年度频频传来东洋艺人轮番上阵的消息之际,人气总是高居不下的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沙,更如同压轴戏般,早已在歌迷之间蕴酿气氛,准备在台一举掀起浪漫嘉年华的拉丁风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