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携新专辑《高手》重回舞台刮起快乐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53 东方早报

  因为脚伤休息了半年的潘玮柏,7月9日即将携带自己全新专辑《高手》重回舞台。据内地代理该专辑发行的广州天凯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将悬赏40万元人民币打击盗版,同时将于即日起至7月8日,在全国展开50000套限量预售活动,还特别为预购歌迷准备了潘玮柏独藏版磁带一套以及限量版CD一张等礼品。唱片公司相信,这将再一次在市场上刮起一阵快乐的“潘氏”旋风。

  据了解,为了这张全新国语专辑,潘玮柏投入了比以往多一倍以上的时间和心血,从幕后制作、写歌创作到正式录音、编曲、和声,每一个环节都是亲力亲为。虽说潘玮柏一向阳光面貌示人,每张专辑销量也不错,不过对于他在音乐上的成绩也非议颇多。特别是潘玮柏在上张专辑《WUHA》中加入中国功夫元素,却被人指责是在学周杰伦。这样的言论虽然潘玮柏表面上嘻嘻哈哈似乎满不在乎,不过暗地里却加倍努力学习,特别是脚伤期间,躺在病床上的他每天都要听很多音乐,看许多相关书籍,足以让人感觉他的诚意与不服输精神。

  新专辑中,依然保留了潘玮柏一贯热爱的嘻哈风格,同时还加入了现代、华丽和时尚的全新元素,在潘玮柏看似吊儿郎当的诠释下,倒是糅合出一种新世代的音乐态度,被公司工作人员评价为“现代华丽嘻哈风”。而一向舞技不俗的他,自然也是在MV中大秀舞艺。虽说拍摄时潘玮柏还戴着价值4万港元的支架保护,不过却是灵活如前,工作人员担心他旧伤复发,潘玮柏倒是打趣地称自己已经有半年时间不能动,早已被折磨得痛苦不已。

  据悉,此次内地的反盗版行动中,凡是致电举报经销该专辑盗版经销户的歌迷,可以得到每张专辑0.5元的奖励;而举报盗版光盘生产线的歌迷,则可以得到价值人民币40万元的奖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