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静乐团成员为拍MV《相信未来》--泼啤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动静乐团成员为拍MV《相信未来》--泼啤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亚洲新指标-动静乐团《相信未来》7/8全亚洲发行,动静乐团首张创作大碟《相信未来》结合了“古典与流行”音乐新元素、“华丽与摇滚”音乐结构,整张专辑更是词曲、制作一手包办,号称为“2005东方华丽摇滚乐团”而动静乐团孕育三年的“世纪超级完美纠心情歌”首波强打《相信未来》,是动静乐团-阿滚描述自己的一段感情在苦等五年之后与团员小无一起写下的心痛心情故事。而整首歌的表现手法可说是将动静乐团-阿滚的心情描述的真实贴切,听起来令人心痛纠结,而为了呈现出《相信未来》这首歌的起伏构
想,担任制作人的阿滚特别还带着自己编写的弦乐套谱,亲自飞往北京拜访曾为电影《卧虎藏龙》演出配乐的国宝级的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力邀演出,将这首歌表现的完美无缺。

  《相信未来》MV为了呈现音乐的纠结情绪,公司特别请到极擅长描写内心戏的金牌导演周格泰执导,由于导演档期满满加上连拍三天的时间地点难寻,在历经五次延期两个多月后终于开拍。而动静乐团这支《相信未来》MV中的一句旁白“如果你敢说你爱我,我就说我爱你”的经典对白剧情,可说又是一支询问指数极高的MV。 而拍片现场则是有许多的创举,像35厘米胶卷的电影规格在国内MV史上不但少见,全程双机作业更是工程浩大,也因此摄影灯光人员随时都有两组人马。

  加上为了剧情需要,阿滚与小无必须不断与对方、和女主角跟团员在现场把“一杯杯的琴汤尼淋在头上”,三天下来一整箱酒让团员互洒酒淋遍全身近65次酒味浓的连工作人员在场都快醉了,不仅如此,每一次淋完酒都一定要花半小时吹干每个人的头发跟衣服,让现场人员忙得人仰马翻。另外经典画面“我爱的人不是你,啪!”一巴掌打在阿滚脸上则是重来了40几次,为求逼真导演要求女演员用力打,阿滚当场被打得大小脸。阿滚事后说被打第一巴掌的刹那他激动得落泪狂哭,好险当时下雨没有人看到,因为这一幕跟写这首歌的心情真的太像了,请大家要好好体会一下。

  而MV其中一场假干架真夺枪的戏,为求逼真两人都是来真的大打出手,数度NG让阿滚与小无身上挂彩无数,不是被戒指K到破皮,就是被墙壁磨到手臂流血,爱开玩笑的两个人直说“我是本来就真的很想打他了”,现场火爆到让人差点信以为真。

  2005年亚洲乐坛新指标动静乐团融合了团长阿滚的冲动火爆与主唱小无的冷静低调,加上鼓手六角、吉他手小威、贝斯手红雨等超强团员的义气相挺。而整张专辑以华丽的古典元素为基调,融合摇滚精神与内敛性格向上铺陈,展现了银河般华丽辽阔的流音新面貌。 阿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