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皇全城热唱频出错 容祖儿惊魂未定谢霆锋忘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为挽救低迷的唱片市场,前晚总动员举行《Summer Hits全城热唱优先选》,八位歌手包括容祖儿Twins谢霆锋郑希怡梁洛施、关智斌和吴浩康在演出时连环出错,十分搞笑,最夸张的是一姐容姐儿,在开场时她与一众歌手兴致勃勃地向观众丢沙滩球,谁知一失手,竟连手上的麦克风也扔了出去,险中台下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与吴雨,三人同时被吓得目瞪口呆!

  事后容祖儿接受访问时,惊魂未定的说:“好险啊,连球带咪扔下台,Mani正坐在台下,好怕这只咪扔中她,差点有命案啊。节目一开始就发生命案,史无前例,如果真的扔中她,我想我都要被雪藏,整个节目都要腰斩。”她更自嘲地开玩笑说:“要不是我的头连着脖子,我想都会掉下来,或者不记得戴。”

  阿娇假发缠住舞蹈员衣扣

  Twins出场表演《森巴皇后》,阿娇戴了一头又长又圈的假发增添狂野气息,谁知跳舞时阿娇的假发却缠上了舞蹈员的衣服钮扣,扯又扯不开,尴尬到极点。阿娇说:“他以为勾住了我的衣服,不敢扯,怕会扯掉我的衣服,我尴尬到想笑呀。”

  梁洛施凸肚差点失足摔倒

  轮到郑希怡和梁洛施合演劲歌热舞,身穿大露背的郑希怡成为全场性感之最,她与身穿露脐装的梁洛施扭腰狂跳,谁知梁洛施上台演出前,连吃两个饭盒,小肚腩凸显,她还一失足,险些摔倒扭伤脚。郑希怡说:“跳到最后一个POSE,大家撞到一起,我立刻扶住她,其实我们已经比彩排时跳得要好。”

  关智斌吹奏萨克斯风错漏百出

  前晚新人也未能幸免出错,关智斌吹奏萨克斯风时,错漏百出,除了走音还吹不出音。他一下台便黑口黑面怒气冲冲地到厕所,原来临上台时不见了乐谱,与制作部沟通时出现了错误。他说:“之前太多工作,不够时间筹备,记不完全曲谱,昨晚到半夜四点,谁知上台又不见了谱,真是好气忿!”

  谢霆锋唱错歌词

  独唱时幸保不失的谢霆锋,和容祖儿合唱《心仍是冷》时终告失手,在后台摇头叹息:“唱错了歌词。”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落幕时,谢霆锋将球抛给吴浩康,吴浩康抽射时竟踢空,整个人倒在地上晦气收尾。苗菲/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