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九月结缘南京 助阵十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流行乐坛的一大盛事“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即将与南京结缘。本年度入围歌手名单上,有着众多熟悉而又重量级的名字,包括王力宏张惠妹张韶涵孙燕姿、TWINS、张学友陶喆五月天、蔡依琳、陈慧琳S.H.E言承旭周杰伦光良等。为了让南京歌迷也能分享其精彩,主办方国盾文化将特别邀请部分获奖选手于9月4日晚空降南京,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群星迎十运”大型演唱会。

  届时,将有不少于20位的主要获奖歌手,携浩大的随行助理团队乘专机来宁。(甄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