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羽泉推出新专辑 《三十》记录二人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3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羽泉《三十》音乐大典 宽带 窄带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新东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斥资40万元人民币在顺义为两人举行盛大发布会。新专辑《三十》请来台湾著名制作人钟兴民担当制作人,大量尝试了西洋乐器和箫、笛子和古琴等中国古典民乐的结合编配,也运用到了比如名为“艾杰克”等一些平日难得一见的乐器。

  专辑名字《三十》也正好是“羽·泉”两人各自的年龄,歌曲则记录了他们近年来内心的变化和感受。特别是根据南宋词人辛弃疾的四首诗词改编而成的专辑第一首歌曲《辛弃疾》,一开始就奠定了“羽·泉”期待在整张专辑中更多地着眼于人世人生之类的话题进行讨论的用意。用他们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希望能够与≥三十岁的人一起探讨“人间”和“活着的意义”;与<三十岁的年轻人,一起分享三十岁呈现的咫尺般短暂的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