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9:04 新浪娱乐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附视频)
大眼睛 倾听 花儿一样美 聊天 思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斯琴格日乐:这个时尚,(笑),这个我还没学会,好几个人在一起交往。  

  主持人:我能再八卦一下,你出生在蒙古,你性格里面有豪爽的一方面,你未来的另一半是不是期望找一个北方的豪爽的汉子,是那个感觉的?  

  斯琴格日乐:这个不是你能定得了的,我觉得这个完全是一种缘分,我这个人比较挑剔,我特别爱干净。如果对方特别的脏的话,我不会舒服,怎么说也得很帅,特别养眼,这个人一定要善良和朴实,我都无所谓他事业是不是有成,是不是非常有钱。现在的男人大家都知道,所以我的标准就是一定要朴实。  

  主持人:现在也没有说明显的界限,北方的人就比南方的人朴实?  

  斯琴格日乐:不是这样的,哪儿都有好人,哪儿都有坏人。  

  主持人:那有网友就想知道,斯琴格日乐一直是音乐人的形象出现,那么爱音乐,她在选择另一半也是考虑跟音乐联系上?  

  斯琴格日乐:那不一定,有的时候我觉得圈内,尤其是圈内的,别怪我多说,圈内的男同志们都比较前卫。我没更多的自信。  

  主持人:现在很多男人特别大男子主义,会觉得不行,我的女朋友那么大牌,走到哪里会特别受追捧,你有没有想过?

  斯琴格日乐:没有这么傻的女人,在外面当明星,在家里面也当明星。  

  主持人:也有可能,你可能如日中天,别人一说这是斯琴格日乐的老公,他会觉得没有面子?  

  斯琴格日乐:怎么会没有面子,那是他不爱你,他爱你会包容你一切。  

  主持人:他会想斯琴格日乐那是我媳妇。  

  斯琴格日乐:我找到的另一半,不能觉得她是名人,两个人毕竟要生活在一起,每天蓬头垢面的起来,互相看着,这个需要互相包容,很多的缺点,这是很现实的事情。  

    斯琴格日乐的穿衣风格

  主持人:我突然想,以前的斯琴格日乐在我印象里是穿着风格特别的硬朗。  

  斯琴格日乐:不会穿裙子,不会漏胳膊。我记得前两三年参加一个晚宴,那天是我生日,还专门给我准备了一个礼物,最后时尚杂志就登出来我一个照片,最差着装,我觉得我穿的挺好的去的,怎么最差,后来一看照片上拍出来确实是,所有的女艺人出场的时候,都是根本上大露背的晚装,高跟鞋,我穿的是旅游鞋,是冬天,里面是皮衣一体的毛的,他们说斯琴格日乐裹的像个粽子,我现在盛夏的时候穿的露胳膊一点,穿个裙子大家会觉得她怎么变了。  

  主持人:这个变化有没有和你甜蜜生活有关系?找到最初的定位了?  

  斯琴格日乐:我觉得也不是,我现在非常的独立,非常自我,就是我用不着考虑别人觉得我这么穿他不高兴,我这个生活状态他不喜欢,我非常独立,所以很自在,所以自在的生活人都是很快乐的,是这样的状态,我花上一个小时在镜子前面换衣服。  

  主持人:我给你一个小建议,你以后多穿一些性感一些的衣服。新浪的网友在我这个角度看,斯琴格日乐的身材非常的好。  

  斯琴格日乐:在你这个角度,那我侧过去(笑)。  

    演唱会中的小插曲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反法西斯的大型的演唱会,你也去了,当时很多人说斯琴格日乐果然是很厉害,当时因为都是摇滚的乐队,只有两位女性的艺人参加,而且跟韩红比可能风格又偏硬一些,当时你参加这个现场的演出的时候,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斯琴格日乐:我的感觉就是第一首歌,第二首歌的感觉完全不同,那天说心里话演的不好,在我的演出当中,我觉得不是太好。因为首先音响跟排练的时候效果不太一样。所以上台之后,比如说吉他出不了声,鼓听不到点,如果从外面返回来的声音已经会晚了,所以那场演出挺辛苦的,非常费劲,所有的人都竖着耳朵去找准确的节奏,录音机是死的,你放出来之后就是死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如果鼓手耳机里面法国鼓点的话等于很为难,所以那天演的比较辛苦,我只能说完成了那场演出,不能说很好,这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一个要求。  

  主持人:那场演唱是一个摇滚乐队的汇集,等于邀请你演出就把你归到摇滚女歌手的行列,但是在我今天看到的斯琴格日乐偏偏又是一个很淑女的人,你自己又怎么定位呢?现在还能把你归到摇滚女歌手的行列里呢?  

  斯琴格日乐:前一段时间法制报的一位女记者问我一个问题,她说你今天穿的非常性感,我看网上打出来的标题是斯琴格日乐挑战性感极限,我左看右看,快拿放大镜看,也没有找到有极限的地方。其实不应该表面的形式,说明不了问题,不一定我穿一个稍微低胸一点的裙子就走性感路线,那明天我穿云南少数民族的服装你觉得我又走什么路线,这个人穿什么,做什么也好跟音乐没太大关系,做音乐是持之以恒的,你把我归类到摇滚也好,什么都行,对我来说无所谓,我自己坚持走我自己的路线就可以。  

  主持人:从第二张到第三张中间隔了多长时间?  

  斯琴格日乐:第二张到这张应该有两年。  

  主持人:是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是自己创作的,造成有两年的时间推出第三张?  

  斯琴格日乐:看我出专辑的频率都是两年这样的,我觉得完全是一种比较负责的态度才能出专辑,时间长不是问题,至少你有很新鲜的灵感,很好的音乐在那儿放着,那我就是可以。比如其他的歌手后面有一大群的枪手给他写歌,我不是这样,我每一个音符都要盯着,这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肯定不像其他的歌手出专辑那么快,他只求录音就行了。我要创作,创作需要时间,要跟乐队排练,编曲配器,都需要自己去做,这不一样。  

  主持人:这个改变跟前两张是不一样的?  

  斯琴格日乐:第一张第二张所有的作品也是自己创作的,第一张由别人制作的,第二张有自己一部分的制作,所以第三张有自己完成的机会。  

  主持人:所以名字叫《我自己》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含义在里面?  

  斯琴格日乐:大家老是觉得我眉清目秀的,在舞台上表现力也不差,声音也挺好的,这个人他永远记不住这个歌是她自己写的,曲是她自己编的,所以这张就提醒一下大家,这确实是我自己的,就是这个意思。  

  主持人:你精装版的CD里面,叫做自主影像文字集,这和写真集有什么区别?  

  斯琴格日乐:写真集突出是人物,这个突出是感觉,最重要的是图片的感觉和文字的感觉合并在一起的感觉。

  主持人:现在很注重感觉。这个文字是属于日记的形式吗?  

  斯琴格日乐:绝对不是日记,就是我的小小的很短的随笔,有的时候是一句话。  

  主持人:是在两年过程中积累出来的吗?

  斯琴格日乐:没有,完全是根据图片写的。  

  主持人:这个图片是你个人的图片?  

  斯琴格日乐:对。  

  主持人:在什么环境下拍的?  

  斯琴格日乐:有在东京拍的,大部分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在东京拍的照片。

  主持人:有没有在你们房间里拍的?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