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十年光阴终磨一剑 许巍“绝版青春”工体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9:54 竞报

  本报记者李洋报道 十年的时间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短暂而又漫长的。8月13日对于许巍来说肯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那一天,他将迎来自己歌手生涯中的首个个人演唱会。

  在昨天的“绝版青春”许巍个人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好友叶蓓、安虎到场祝贺。叶蓓用歌声在现场向许巍表达了谢意,而号称许巍“头号粉丝”的著名主持人安虎送给了许巍一个泰国产的佛头作为祝福的礼物。

  许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备的个人演唱会对于他自己来讲是个全新的挑战。他笑称在最开始得知个唱场地选在工体时心里还有些不踏实,不过现在心态已经平和许多,而现场演唱的曲目都选自他十年中所出的四张专辑。对于舞台的背景风格许巍表示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不过现场的音响一定要选用好的。

  谈到自己的偶像刘欢40多岁才举办了自己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许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刘欢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艺术家,我本以为自己也只能在40岁以后才能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一次幸福的‘提前’降临,我一定会用最好的表现来报答十年来一直支持着我的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