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公开新专辑名字 歌后购买比基尼海边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近日在接受MTV采访时透露,她已经给即将面市的新专辑取名为“舞池中的告白”(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这张新专辑将是这位流行歌后自2003年推出“American Life”之后首度发专辑。

  新专辑预计于今年年底前面市,但也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年初。在谈到这张新专辑时,麦姐表示,她的单曲“我爱纽约”肯定会收进专辑当中,以作为有人指责她与英国导演老
公古伊·里奇结婚之后就更喜欢在伦敦居住而忘了自己的老家纽约的回应。

  麦姐说:“我之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没有在纽约居住是因为我的孩子们在伦敦上学,我的老公也喜欢在伦敦的生活,而我则夫唱妇随甘愿作一个好太太。”事实上,在上周进行的全球10场Live8扶贫演唱会上,麦姐也是亮相伦敦的音乐会而没有回美国费城,难怪被讽快要成英国人了。

  在发新专辑的同时,麦姐还将推出她“重生”巡演的纪录片,她说:“我也不知道是新专辑还是纪录片先面市,它们哪个与歌迷先见面都有可能。”

  毕竟忙着录制新专辑和纪录片,又刚刚参加了扶贫演出,47岁的麦姐也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她正准备与老公带着8岁的女儿劳德斯和4岁的儿子罗科一起去意大利和希腊的海边度暑假,据称这次的度假安排极其奢华,他们一家12天旅程的预算就高达30万美元。

  麦姐不愧是歌坛大腕,连度假都是如此大手笔,为了让自己的海边的倩影更加美丽,她特意专门为这次海边之旅提前购置了好几套漂亮性感的比基尼泳衣,相信狗仔队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一定会严密盯梢,好好拍一下麦姐的性感身段,到时享受海风阳光的麦姐也要留点神喽。清晨/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