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北京个唱明晚上演 六大看点四大缺点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50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明天晚上,如果你要外出,请你避开工人体育场,除非你是为了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因为明晚的那里已经注定会被狂热的人群所堵塞,明晚的那里属于周杰伦的歌迷。周杰伦“无以伦比北京演唱会”明晚将在工人体育场掀动一场狂欢。

  此次周杰伦北京演唱会的精彩环节层出不穷,更何况以周杰伦的人气,任何一首歌都会成为看点。在这种种精彩中,有6大看点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六大看点 不容错过

  登场方式

  了解周杰伦台湾和上海演唱会的歌迷,对周杰伦的登场方式绝对不会陌生。身背十字架的周杰伦将会在数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从天而降。

  笛子独奏

  周杰伦的歌声和钢琴技艺大家都不陌生,但是领略过周杰伦笛子水平的人恐怕就不多了。记住那首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梯田》。

  黑衣武士

  周杰伦本场演唱会上最酷的当属那套黑色武士服。化身为黑衣武士的周杰伦手持双刀一阵拼杀,在《双刀》《双节棍》《龙拳》等歌声的映衬中颇有一代大侠的风范。

  烟花灿烂

  以往公安消防从安全角度考虑,对烟花特效的审批都是相当谨慎———周杰伦真有面子。届时,几十米高的焰火,喷薄而出的火球,如瀑布般的烟花,将会为现场染上奇幻的色彩。

  万人合唱

  万人大合唱自然是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常规项目,曲目可能是《七里香》

  即兴表演

  周杰伦的即兴表演向来都是出人意料的,假装忘词、舞台上接电话等等表现都堪称经典,不知道这次他又会有什么惊人之举呢?

  四个缺点 美中不足

  周杰伦的演唱会在票房和现场场面上的火爆都是不用担心的,不过,此次演唱会的背后还是存在一些不得不说的缺憾。

  票务风波 歌迷伤心

  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缺憾当然是在票务方面的疏漏。原本信誓旦旦地宣布不会对外售票,当歌迷进行了预存、换购之后,门票居然又出现在了票务网的商品名单中,让歌迷着实感觉自己被耍了一把。最离谱的是,主办方在面对媒体的质问时,居然反问为什么没有看到此次票务方式的成功之处?

  全套照搬 缺乏创意

  此次演唱会居然完全照搬台北演唱会的环节,从开场到服装,再到场景,除了曲目上增加了两首歌外,看不到更多的新意。

  当然,也可能演唱会有创新但没透露,那我们就期待着吧。

  主办单位 店大欺客

  很多歌迷抱怨,媒体上此次周杰伦演唱会的相关消息少得可怜,很不过瘾———实在令记者们汗颜,因为周杰伦的演唱会的门票大部分不公开发售,所以媒体对主办方的作用也就不那么大,主办方当然也就对媒体关上大门。

  活动频密 难以专心

  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没有留在内地准备北京演唱会,而是飞回了台湾录制唱片。今天,周杰伦将飞抵北京,晚上会参加一个央视的歌友会,明天的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还要在10日赶往成都,参加另一个演出。如此频密的日程表真不知周杰伦如何能够为演唱会静心准备。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能赚多少钱

  周杰伦可以说是近年来台湾男星中最厉害的印钞机。据悉,目前周杰伦在国内的拼盘演出的出场费叫价已经超过了100万人民币。而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会获得60万美元的报酬。这60万美元中还包括服装、乐队等方面的开销,再加上上税的部分和上交公司的部分,真正到周杰伦手中的恐怕到不了一半———不过这个也足够吓人的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