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拉票结束 陈坤爱戴谁是本届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经过成都、郑州、重庆、上海、广州等地的拉票活动,离颁奖日期也越来越近,大奖即将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本轮拉票虽然大家都谦虚说不在乎奖项,但拉票过程中的硝烟味是令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的。虽然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获得更多的人气。陈坤爱戴水木年华花儿乐队满江、东来东往、庞龙黄征林俊杰、庞龙、金莎、杨臣刚
王蓉萧正楠……这串长长的名单有几个人是最有可能拿奖呢?

  男歌手方面满江、陈坤、林俊杰却是风格各异,满江的温柔唱腔是典型北方口味喜欢的,陈坤虽然是从影视杀过来却出手不凡,深得现场所有女性欢迎,林俊杰可以说现在在中国已经是红到发紫,现在已经开始带小师妹金莎出道。

  今年女歌手的热点集中在王蓉和爱戴身上。刚刚发了《哎呀》专辑的王蓉进步非常明显,特别是舞蹈、包装上都有很大的改变,但是专辑整体风格上没什么特点,韩国舞曲风格更不是她的擅长的项目,其实歌迷更喜欢简单干净的王蓉。如果一味模仿的话发展的道路只会越来越窄。但爱戴从出道以来就以她独特的唱腔,性感的身资和火辣的舞姿取胜,有人说如果你没看过爱戴现场表演的话等于还不认识她。从拉票看来,爱戴的表现有了一个质的变化,不再是去跳跳闹闹而是通过一个眼神更沉着稳健的去占领,可惜的是由于她歌曲太过“独特”让歌迷难以模仿,所以至今没有一首脍炙人口的大俗歌,对她来说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今年因为新增加了无线方面的奖项,所以除了正规军以外网络歌手也大量加入,他们的出现让场下的观众往往不知来者是谁,但等到音乐一响起果然全场齐唱,也可能是为什么要让网络歌手加入这个大游戏的原因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