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牛党预热周杰伦个唱 大量门票出自移动代理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昨天虽然离周杰伦的演唱会还有一天,但北京工人体育场四周从中午开始便出现了不少提前行动的黄牛。在他们那里,事先宣称“全市无售票”的个唱门票数量相对充足。据票贩称,门票大多出自移动公司的代理商手上。

  昨天,北京工人体育场门前至东四十条地铁站出口的一段路上出现了不少来回走动的票贩子。他们或是手拿周杰伦2005“无以伦比”演唱会的门票询问过往的路人是否有意购
买,或是不时沿街高喊“有票卖吗”。与大多数票贩手中捏着的零星散票相比,在体育场的门口,个别票贩拿着的厚厚一叠门票更为惹眼。虽然票贩手中的门票数量充足,但票价并不低。

  据了解,这些票多为380元和480元的低价票,一般以200元至300元售出,而1080元和1480元的高价票数量较少,且优惠之后的售价仍然在1000元左右。虽然当天前去买票的歌迷并不多,但票贩们都表示今晚演出前这些门票的票价绝对不会发生“跳水”。据悉,此前主办方为了防止票流失到票贩手里,特意在不同赞助商拿走的票上打上不同的Logo以便辨别。根据现场票贩手中演出票的包装卡来看,这些门票全部为北京移动当初特意为“动感地带”用户准备的门票。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也证实:“我们的票是从移动代理商手中拿来的。人家移动有钱,做这个演出就是为了做广告,根本不图这些门票赚钱。他们把好票都送给关系好的代理商,代理商用不完就卖给我们呗。”

  6月初曾有消息称此次演唱会面向歌迷的门票有3万多张,除了北京移动拿走2.5万张外,周杰伦代言的另外两个运动服饰品牌拿走了剩下的票,所以歌迷只能通过预存话费或是购买商家产品获得门票。然而此后不久北京中演票务通、票务中国和首都票务网等各大票务公司相继发出售票通知。一位票务公司的负责人透露他们的票全部是从赞助商手中拿回来的。“刚开始我们想和他们合作,还说什么北京移动独家垄断不给票。可是‘动感地带’的用户一般都是学生,哪有那么多钱预存话费去换票啊。后来票积累了很多就拿给我们卖了。”

  宏志生获赠演唱会门票(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下午,周杰伦演唱会赞助商美斯特邦威集团向宏志中学赠送了价值15万元的演唱会门票,780名宏志生将在现场与周杰伦“亲密接触”。

  宏志中学冯军老师介绍,该校有不少学生都是周杰伦的歌迷,特别喜欢他演唱的《蜗牛》等一些励志歌曲,但由于家庭贫困,这些孩子从来没有机会现场聆听演唱会。得知这一情况后,演唱会赞助商主动与学校联系,为他们免费赠送门票。

  据悉,此次获赠的780张演唱会门票将全部发给宏志生。演唱会当晚,宏志生们将组成一个方阵为周杰伦助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