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飚互动歌会升级亮相 朱桦遭遇20位歌迷拷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9: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备受歌迷喜爱的MV飚互动歌会即将于本周六晚11:10在BTV-2升级亮相。新版本的首期节目便请来了三年没出过一张新专辑的神秘歌手朱桦,记者在现场探班时,发现朱桦不仅在节目中首次痛说牙套传奇经历,还被迫回答了和绯闻男友费翔的最近接触。而主持人李霞更不惜破坏靓女形象,带起了黑框大眼镜。

  由饮料巨头乐百氏旗下的V飙冠名的《MV飙互动歌会》节目已经播了半年,沙宝亮、
周迅、韩红、陈坤、爱戴、小柯、满江、陈琳、满文军、韩磊、叶蓓等国内著名歌手都曾做客节目,影响广泛。在荧屏上音乐歌友会泛滥、流行音乐节目低龄弱智化的环境下,MV飚互动歌会不落俗套选择了新的娱乐方式:寓教于乐,更让歌迷决定自己的耳朵。升级版的的互动歌会中不仅有“一曲成名忆当年”、“我翻我唱”“音乐好朋友”等让耳朵放松享受的板块,更有“音乐大课堂”这样提升流行音乐修养的难得设计。在首期升级节目中,李霞先给歌迷教授的是什么叫华彩。“华彩是歌手对歌曲基本旋律进行即兴演绎的一种演唱手段,”当带着黑框大眼镜的李霞一板一眼地充当音乐老师,挥舞着教鞭时,观众笑作一团。示范学生当然是本期嘉宾朱桦,其现场演绎的漂亮华彩引得观众一片叫好,却难住了一直以老师自居的李霞。李霞不仅一个劲要求朱桦降低模仿难度,更是几次笑场,而一位歌迷更主动模仿华彩,却被冠以了狼叫的绰号。

  已经三年半没出一张新专辑、没开过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朱桦,本人十分低调,但在互动歌会现场,却献上了《凤凰与蝴蝶》《咔》等一连串拿手好歌,因为现场热烈,朱桦竟愈唱愈勇,最后更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电眼迷舞”,一向拘谨的朱桦竟然在现场大跳性感舞蹈,妩媚的身姿,魅惑的眼神,正如她在采访时表示的,MV飚互动歌会给了自己信心,自己将带着新专辑重新“复出”。

  三年多来,朱桦一直很少露面,像游离在歌坛之外,说起原因朱桦表示:“自己因为矫正牙齿,戴牙套使她唱歌受到了严重影响,唱歌的时候钢丝常常划破嘴巴,有时连一个正确位置的声音都发不出来。也许正是因此,这三年里,她只推出了一首单曲《咔》,更没有举行一场演唱会。不过朱桦说自己的牙套戴了脱,脱了带,反反复复折腾了好几回。几次为了专辑录音,都不得已摘了下来。而戴上牙套的日子每天都如受酷刑,有时候疼得只能靠流食果腹,有趣的是朱桦的牙套经历虽然痛苦却也收到了意外的效果。吃得少,加之唱歌又是一项“体力活”,朱桦想不瘦都难。1.64米的身高,朱桦最瘦的时候只有87斤。朋友都形容她“骨瘦如柴、脸色苍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