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鸡洛斯特手机演唱会起家 已成索尼力捧乐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摇滚鸡洛斯特以史上首个在手机上转播现场演唱会而起家的乐队,传奇色彩浓烈。这场演出是去年11月在英国举行的,一家名为“3”的3G公司,慧眼独具的相中了摇滚鸡洛斯特的魅力,邀请他们举行手机演唱会,结果一炮而红。

  这时这几位特立独行的大男孩还没有发片呢!不过他们的味道很能吸引年轻乐迷,因此被新力力邀成为新乐团,一出道就受到肯定,专辑上架两周卖掉11万张,同时又有三首
歌登上英国金榜畅销歌,主打歌“敢爱就来”更成为年轻人传唱的焦点新歌。

  不但在英国成为重点人物,摇滚鸡洛斯特在日本也很红,日本一向对于英国的个性艺人情有独锺,对摇滚鸡的风味也一见倾心,很快的就接受了这个新团体。如今摇滚鸡也在台湾登场了,一出来就是伴随著“猛男”话题,因主唱尼克竟然光溜溜的登上英国著名同志杂志“态度”(Attitude)!

  不过在离经叛道的话题背后,摇滚鸡的音乐实力不可小看,首先大家不要忘记他们是以演唱会起家的,因此在现场的掌握力上,比起许多生涩的新团要出色太多。另外他们扎实的功力,也被视为“齐柏林飞船”和“红辣椒”乐队的接棒人,如果只凭外表,又哪能得到如此美评。

  英国人对摇滚鸡洛斯特倒是十分疼爱,许多重要的媒体如“音乐周刊”、“What's On”、“每日镜报”等都封他们为“明日巨星”,给了很大的推动力。型男团体风潮中,可以预见的是,活力四射的摇滚鸡洛斯特一定会是焦点中的焦点。民 王中言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