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杨千嬅新碟签唱会 与歌迷分享十年得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杨千嬅《single签唱会》怕歌迷店铺关门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3时,于观塘APM商场举行《杨千嬅“Single”签唱会》,千嬅除了大谈新碟《Single》的制作过程外,还与大家分享在娱乐圈的十年得和失。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冯秀炎小姐送赠神秘礼物予千□,表扬她在娱乐圈的成就。 千嬅更与现场歌迷大玩游戏,期间司仪邀请三位女Fans上台,用指定的道具(枪、剑及拳套)
摆出各自构思的烈女姿势,做得最好的一位可与千嬅在台上合照。最后千嬅献唱新碟歌曲,与 Fans度过难忘的周日。

  年底搞歌迷聚会

  现场千□分享了入行10年的得和失,并计划于年底举行歌迷聚会,本来她有意在演艺学院重搭当年参加新秀的舞台,并向无BtoG_bad借回当年参赛的服饰,如果找不到就会订制一件。不过演艺学院已订满了,她唯有另觅场地,她又谓:“我会联络同届BtoG_bad陈奕迅梁汉文做嘉宾,或者大家再唱番BtoG_bad首《大激想》,不过可能涉及版权问题,未必得。”

  水晶品店拉闸避风头

  签唱会吸引过千歌迷及围观者,逼爆整个商场,有水晶品店更拉闸避风头,千嬅表示会由助手代她向店铺道歉,她说:“如果我再行过去,那间店铺可能会搬了。”千嬅更冒险走到台下派礼物,歌迷即伸手抢,将铁栏推跌,幸好及时有多名保安“顶住”,场面极度混乱,主办单位为免引起意外,即时示意千嬅返上台。

  千嬅表示在台下派礼物时,惨被歌迷的怪手打中下颚,她说:“因为我拿住咪,期间有好多手伸出来,我听到啪一声,好彩我下颚够坚强,否则可能会爆下颚。”

  获赠绵羊仔誓要考牌

  大会送出一部白色绵羊仔电单车给千嬅作见面礼,早前扬言会考电单车牌的千嬅,坦言会以“剧情需要”为由,游说杨母批准。她承认有意考电单车牌,却遭母亲极力反对,更对她说:“如果你买电单车,就以后别叫我做阿妈!”千嬅说:“因为妈咪骂我,不准我去考,今次我会坚持到底。(不怕被妈咪骂?)话剧情需要吧,这四个字好好用的,或者叫导演加场骑电单车的戏份给我罗。”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