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三年倾力之作将全亚洲发行打造爱情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历时三年以来最新力作即将在全亚洲发售,本张专辑由映艺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企划行销,广东鸿艺音像有限公司负责总经销,强强联合共同打造2005年最为耀眼的爱情经典。

  离上张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已经整整三年之久了,大家都在期待着华仔的新专辑快点面市。天王的魅力是毋庸质疑的,从去年内地巡回演唱会来看,在演唱会开始后一般
都会买到打折票,但华仔的演唱会则打破了这个惯例,在开场后门票价格不跌反涨,因为当时在场外的歌迷很多都没有票,却都想涌进场内一睹偶像尊容,于是就发生了抢票风波,华仔的超强人气再一次得到了证明,天王的号召力依然不减。所以人们对华仔的新专辑充满了遐想,现在华仔即将出新专辑的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歌迷和影迷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专辑的发售时间,即专辑的名称和曲目的情况,但都未能如愿,看来唱片公司为华仔做的保密工作相当的到位。

  刘德华这个乐坛的常青树在今天这个各种音乐元素充斥的唱片市场依然拥有稳定的人气,并且还因为他在影视界的傲人成就助推了他在乐坛的影响力,仿佛就像滚雪球般越滚越大,与他同时代的歌手不是人气下滑,就是半隐半退,甚至干脆转战其他领域,只有他依然矗立在乐坛的中央,继续接受歌迷和媒体的拥戴,他的每一张专辑都会给人们带来一些经典歌曲,三年前的那张是这样,我们当然也有理由相信三年后的这张专辑同样也会是这样。

  时下只要提级“刘德华”三个字,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境地,就连深闺小巷里的大妈级人物都可以对他津津乐道。他20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前沿,他是票房的灵丹妙药,唱片的销售保证,我们正在享受他给我们带来的一个个奇迹的时候,他已经将自己幻化成为一个符号,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心中,所以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华仔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