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陶喆上海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陶喆上海演唱会发布会启动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14时30分,陶喆在上海举行了上海演唱会发布会,新浪娱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独家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实录:

  主持人: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陶喆

  陶喆:大家好,我是陶喆,各位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和我们超越时空的两位姐姐一起合影,谢谢我们的林黛玉,谢谢我们的苏三。

  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这个终于来和以往的终于来了并不一样。

  陶喆:我刚刚外面的时候在听一连串以前的歌,就有很多的一些感受,突然有一些鸡皮疙瘩起来,从第一张专辑一直到现在有七、八年的时间了,一直都没有在内地开过演唱会,这是我的第一场,第一次在上海,第一次在内地,然后是一个全新的,所以蛮兴奋的。

  主持人:感觉到了陶喆的兴奋不言而喻,最关键的大家想知道,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我念过最长的演唱会的名字。

  陶喆:这个像一个绕口令一样的,其实我觉得如果只是叫陶喆世界巡回演唱会,觉得好象没有主题,如果只是叫陶喆只是爱你世界巡回爱你好象也觉得不够,所以就有一个音乐惊奇之旅,就是爱你这部分,这个是在太平盛世,上一张专辑当中的一首歌,就是爱你要对所有的歌迷朋友,所有的一些媒体朋友一直在这么多年支持我的朋友,要说真的是很爱你们,没有你们不可能有今天陶喆这样的舞台,所以这场演唱会其实它的主题就是爱,不是一些很绚丽或者很科幻或虚拟的东西,这是我们在生活当中很需要的一个东西,一点都不虚拟,一点都不虚幻。

  主持人:很多女生对男生说就是爱你很容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就是爱你,很难。

  陶喆:其实也还好,因为我觉得爱有很多种不同的爱,可能对子女的爱,对家庭的爱,对朋友的爱都是不一样的,在这个演唱会里面最主要的就是爱你,我觉得就是一种感动,就是一种表达。

  主持人:为什么叫音乐惊奇之旅?因为陶喆一般很少给大家很意外的东西。

  陶喆:在这个演唱会当中会有很多音乐上面的惊奇,可是不要以为我就是在那边傻傻的,两三个小时唱着歌,里面会有很多的意想不到的东西。是不是我会跳舞,有可能,有可能也不会,会不会有一些其他的惊喜的东西,因为是惊奇我就不能透露,但绝对是跟音乐有关系的,这个到了那天晚上你们来看就会知道。之旅就是每次看一场演唱会,我自己会觉得好象去看之前和看完演唱会之后,我这里会觉得应该有一个收获,有一个感动,而并不只是说很眩的,很多的爆破,那样的东西很不扎实,我希望我的演唱会看完之后会有感动,会有一些人生的启发。

  主持人:解读了之后下面有一排英文,“Love Can Tour”,爱也可以做一个特殊的旅行,跟着爱,跟着音乐做旅行,世界巡回呢?

  陶喆:所以第一场就在上海,第二场在北京,我自己当然觉得很兴奋,这是一个完全新的,和前年的“Soul Power Tour”演唱会不一样,有一些吉吉迷的朋友,演唱会的时候你们要举大字报,因为陶喆忘歌词是很严重的,演唱会的时候是要举歌词的那些牌子。

  主持人:不会的,很关键的还有一点,主要是以音乐为主,没有什么特效,升降,弹跳,爆破。

  陶喆:会有一些特殊效果,而且舞台设计是非常特别的,所以如果你们看过之前的“Soul Power Tour”的DVD,或者一些片段,或者一些画面,没有看过也没有关系,和上一场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全新的演唱会,全新的一个表演,舞台设计也是非常特别的。我们从海报来看,你会看到我穿着迷彩裤,然后在我的周围有很多的五是这种怪兽,这些都是象征在人生生活当中,音乐当中的一些阻碍,然后这个白鸽上面有钢琴的键盘,有一把吉他,猫头鹰下面是一个剪刀。

  主持人:是把动物园搬到演唱会上吗?

  陶喆:其实是一个热带雨林的气氛,但跟音乐也是很有关系的,我自己很喜欢热带雨林的东西,就是很探险的味道,相信那一天晚上也有点热,我会要去努力,去练布兰德.彼特的身材。

  主持人:陶先生现在是魔鬼式,地狱式,恐怖式的训练。

  陶喆:我现在平均都是两个小时的健身,然后练身体,然后其他的时间彩排,练唱,我自己其实在演唱会这一次弹奏的部分会更多,会弹很多的乐器。

  主持人:我看过你之前的“Soul Power Tour”演唱会,其实不仅是你,你的乐手太厉害了,他们没有谱子的。

  陶喆:其实这一次是更加的严厉,我的乐手也会做伴舞,我这次去了好几个地方,去了香港、台北、新加坡,这次来到上海、北京都有去找一些乐手,这一次在舞台上面是全亚洲的一些乐手,有印度人,也有马来西亚人,也有新加坡人,有台北人,有上海人,有东北人,其实有很多人在舞台上面,它会是一个很非常,很中国人的音乐演唱会,而并不是一个在看花哨华丽的东西,如果在热带雨林里面有什么人,就可能有一些土著人,其实大家的装扮,大家整个演唱会的概念就是会围绕着这个东西。

  主持人:问一下吉吉服的歌迷,今天是什么日子?

  陶喆歌迷:陶喆的生日。

  陶喆:今天是第一次在上海过生日,是第一次在上海开演唱会,这是有很多的第一次。

  主持人:祝愿陶喆就是爱你惊奇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陶喆刚才许了什么的愿望?

  陶喆:真的是希望演唱会当然是成功,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爱,然后更和平,当然大家也知道在伦敦发生了一些恐怖分子的事情,我希望这个演唱会也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一些安慰,更多的一些爱的能量。

  主持人:今天还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一点那就是今天我们很高兴也请到主办方的代表,因为他有一个意外消息要马上发布给我们现场的记者朋友。

  新文化领导:我们是新文化演出公司,票务也在我们这里承办,今天票务部的人偷偷的送一样礼物给陶喆。

  主持人:是一个金蛋,现在请陶喆用铁锤打开这个金蛋。

  新文化领导:里面有一个信封,演唱会出票五天,购票、订票一万张,我们还有一个礼物送给陶喆。

  主持人:是陶喆喜欢喝的葡萄酒。所有华语歌坛的歌手几乎都在上海开过演唱会了,你姗姗来迟,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陶喆:因为这次是在家乡的演唱会,我爸60多年前在这里出生的,也没有想到60多年过后会住在上海,我会在上海开演唱会,这是一个很特别,对于我,对于我家人,他们等得很辛苦,所有的歌迷朋友也等得很辛苦,今年我可以说在2005年8月13日我在上海开演唱会。

  主持人:如果你不会错过陶喆演唱会,在2005年8月13日陶喆就是爱你演唱会等待各位的光临,我们下面看一下陶喆“Soul Power Tour”的精采片段。给你音乐,给你惊喜这就是陶喆就是爱你惊奇之旅演唱会,更多精采内容就在8月13日,再次把掌声送给陶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