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光良加盟“种子”音乐专题 >正文

歌手光良举行新专辑《童话》发布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56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有没有NG?

  光良 : 有,有蛮多次的,导演需要的一些角度啊,有蛮多次。

  主持人 : 现在给大家公布一下这个成绩单,来给大家看看光良《童话》旋风。

  全亚洲21项第一:(亚洲)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童话》第1名;(内地)北京音乐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榜《童话》第1名;(内地)百度网《童话》MV线上收看排行第1名;(内地)百度网搜索风云榜今日流行金曲排行榜《童话》第1名;(内地)北京大世界音像《童话》销售第1名;(内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原创金曲榜第1名;(内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童话》第1名;(香港)TVB8《童话》歌曲荣获季选冠军歌曲;(大马)988精采声势排行榜《童话》第1名;(大马)988精采声势排行榜《少年》第1名;(大马)Redbox Karaoke歌曲点播《童话》第1名;(大马)第五台我们的排行榜《童话》第1名;(新加坡)UFM100.3电台国语歌曲排行《童话》第1名;(台湾)KKbox歌曲下载排行《童话》第1名;(台湾)好乐迪KTV国语新歌、点歌排行《童话》第1名;(台湾)钱柜KTV新歌、点歌排行《童话》第1名;(台湾)V-Mix KTV新歌、点歌排行《童话》第1名;(台湾)中华电信来电答铃《童话》下载第1名;(台湾)台湾大哥大来电答铃《童话》下载第1名;(台湾)远传电信来电答铃《童话》下载第1名;(台湾)中广劲辣歌曲排行榜《童话》第1名。

  光良 : 我觉得还有一个第一名没说出来。

  主持人 : 什么第一?

  光良 : 我的歌迷,你们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主持人 : 来转达一下,他说他的歌迷永远在他心理是第一位,谢谢你们,光良的国际后援会。

  光良 : 如果一个音乐没有歌迷的话,音乐是没有生命的。

  主持人 : 入行十年,和歌迷打了十年的交道,现在加盟了种子音乐,和歌迷说说掏心窝子的话。

  光良 : 我觉得我的歌迷啊,觉得有哪类型的歌手就有哪类型的歌迷,有一年歌迷说想建一个光良的国际后援会,想联合所有的地区的一些歌迷朋友,那他们今天也为了这个事情,见证这个事情,尤其是在内地的各个地区,已经成立了新的地区的后援会,我觉得是很窝心的,包括之前在日本的时候,我有一个《童话》的日本版,我有国际后援会的歌迷,所有要买日本版的歌迷,包括内地的歌迷、香港的歌迷,他到处送货那样子,我转机,他帮我送日本版的给我的歌迷。

  主持人 : 你是很容易感动的人吗?

  光良 : 我比较容易感动,而且容易激动(笑)。

  主持人 : 今天来到现场的都是内地的,其他地方的拜托记者通过画面和网络。

  光良 : 台湾的记者也有来。

  主持人 : 对,感谢大家,你的工作人员特地做了VCR,见证你的歌迷是怎样的。

  (播放VCR)

  主持人 : 好,音乐创作大帅哥,看光良激动得已经不行了。

  光良 : (哭),我觉得我的歌迷还蛮辛苦的。

  (哭),谢谢。

  主持人 : 现在此时无声胜有声,今天是开心的日子,希望你加盟种子音乐后,还能创作出比《童话》更好的歌曲。

  光良 : 我会的。

  主持人 : 刚才激动得不行了,现在彻底崩溃了。

  光良 : 我撑得住。

  主持人 : 下面让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刻,刚才看到销量数字是多少?

  光良 : 我刚才看到是120万张。

  主持人 : 你的唱片不是暴风骤雨的。

  光良 : 我的责任是好好的做音乐。

  主持人 : 现在还有人问你唱片还有没有卖?

  歌迷 : 有!

  主持人 : 接下来见证一下,这边准备了一个红布条。你拉一下。

  光良 : 还真好,蛮适合我的身高的。

  (拉红布条)

  主持人 : 恭喜光良《童话》全亚洲狂卖120万张。

  (媒体拍照)

  主持人 : 这120万张真的对歌手来说,是一种鼓励。

  光良 : 谢谢我的老东家有学习的空间,让我在音乐的路上成长起来。

  我觉得这就是成长的过程,我觉得滚石唱片真的给我学习的机会。

  主持人 : OK,今天来参加光良加盟种子音乐的记者会的媒体朋友非常多,包括光良的爸爸妈妈。

  光良 : 我来内地这么多次,我爸妈也来内地玩过很多次,这一次因为记者会,我们相聚了,我要介绍种子音乐给他们认识,让他们安心。

  主持人 : 爸爸妈妈在哪里?

  光良 : 我叫他们躲起来了。

  主持人 : 有,他们坐在下面,待会把他们找出来。

  还有没有好朋友来?

  光良 : 我知道是吴克群,有一些是公司不让知道的。

  主持人 : 你的师兄对不对?

  光良 : 对,是我的师兄。

  主持人 : 下面掌声有请吴克群。

  光良 : 师兄你好!

  主持人 : 先照相好了。

  (媒体拍照)

  主持人 : 吴克群先生,今天送的是一盆太阳花吗?

  光良 : 这个花在我以往的记者会没有拿过这样的花。

  主持人 : 花是太阳花吗?

  吴克群 : 是太阳花,我觉得是因为你加盟种子音乐,种子可以开花,特地找了一个大朵的,这边是顺子,这边是光良的《童话》,这边是我吴克群,我希望有更多的艺人能够加盟我们的公司。

  主持人 : 这个为什么是顺子?

  吴克群 : 我们公司有很多的创作艺人,我们公司要发扬壮大,要找到创作的地方发芽。

  光良 : 太阳花成熟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花在下面。我觉得还蛮有趣的,谢谢。

  主持人 : 你希望3年后变成什么花?

  光良 : 是太阳花。

  主持人 : 吴克群呢?

  吴克群 : 也希望是太阳花。

  主持人 : 除了这个礼物,私下还有没有特别的仪式欢迎光良加盟种子音乐。

  吴克群 : 我比较想送一个内衣啊。

  光良 : 这个是设计好的。

  主持人 : 为什么是内衣?

  (众人笑)

  光良 : 大家原谅,吴克群有的时候会乱讲话。

  吴克群 : 我觉得大部分是送花和祝福,有机会的话,在私下送一些精彩的东西。

  光良 : 就是送内衣吗?内衣是很精彩的。

  主持人 : 今天来我们再次请所有的媒体再来见证一下,这边为大家准备了香槟,好不好?

  光良 : 好。

  主持人 : 我们和光良一起来倒香槟,让所有在座的朋友一起来祝福他们。

  (倒香槟庆祝)

  主持人 : 好。两位到这边来,因为来个都是创作型的大帅哥,同属于种子音乐,接下来希望大家关注种子音乐,刚才说这家公司是小公司,我想未来可能不是这样子。

  光良 : 我觉得公司很小,可是我们的精神和梦想很大,我觉得这个比较重要。

  吴克群 : 因为我觉得公司可以让我发挥很多,现在很多的公司做的都是比较商业的,可是它让我们发挥我们的创作和理想,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团队。

  主持人 : 又实现理想,又能赚到钱,这样很厉害。今天还有很多朋友要来向你祝福,坐在那边的谢娜、徐瑞。

  光良 : Hello。

  主持人 : 这是内地最著名的主持人。

  再次谢谢来自全亚洲的70多家媒体,来参加光良加盟种子音乐的见面会。再次在这里谢谢各位辛苦的工作的朋友,也再次欢迎光良的国际后援会,我们在13日还有一个活动。

  光良 : 在北京的金库KTV有一个歌迷见面会,希望大家都来哦。

  主持人 : 谢谢各位,再次祝福光良。

  光良 : 谢谢。

  (播放《童话》)

  本次活动结束。徐万涛/图

[上一页] [1] [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