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Chantal新专辑出炉 MV充满异国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Chantal Chamandy的最新MV单曲《你要我》(You Want Me)和所有爱好音乐的人见面了。

  因为她的多元文化背景,加上其充满热情和非常煸情的演唱风格,Chantal Chamandy被人称为“新夏奇拉”。Chantal Chamandy出生于埃及的亚历山大里亚,父母分别为希腊人和黎巴嫩人。还是一个小姑娘的时候,她就随父母移民到了北美,定居在加拿大的蒙特利
尔。在寄宿学校上学期间,Chantal被一个修女看中,该修女认为她具有演唱天赋,便对她进行悉心指导。Chantal进步很快,不久便成为学校唱诗班的一名成员,开始接受正轨训练,在卡门·米塔(Carmen Mehta)的监护下逐渐成长为一名歌剧歌手。

  Chantal的埃及血统,以及她在埃及接受的教育,再加上她广游世界的经历,造就了她在演唱领域内的多元风格。如今,Chantal会说5种语言,同时能用这5种语言进行表演,这些语言分别是: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和意大利语。

  在新专辑《爱需要你》(Love Needs You)里,Chantal采用了中国、埃及、西班牙、印度等国不同的民族乐器,使这张专辑颇具异国风情。在Chantal的第一张音乐单曲《你要我》里,以上这一特点也完全具备,而且,这张单曲里还包括有戏剧化的舞曲成份,让人不知不觉走进Chantal迷人的音乐世界里。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Chantal是个真诚而又浪漫的女孩儿,而且从来没有停止对爱情的追逐,爱就是她新专辑的主题。Chantal说:“任何哪一个人,只要他真的相信爱和罗曼蒂克,当然,爱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爱并不是一团糟,有的时候它会有些这种成份,有的时候又会有些哪种成份,同时它既味道浓郁又兼具温柔一面,每个人都会喜欢这张专辑的。”

  《你要我》所在的音乐专辑《爱需要你》将于7月18日发行。(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