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w-inds《多变的天空》离别伤感化真诚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59 新浪娱乐
w-inds《多变的天空》离别伤感化真诚期待(图)

《迈向梦想之地》封面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w-inds《多变的天空》离别伤感化真诚期待(图)
《多变的天空》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炙手可热的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w-inds.在2005年连续推出了两张单曲CD--《迈向梦想之地》和《多变的天空》,已由上海九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新引进发行。

  《迈向梦想之地》是全日本高中足球赛的最佳形象曲,平时在休闲时间就很爱踢足球的3人也对这次的新歌能够与自己最爱的足球活动结合而感到开心不已,歌曲持续数月在活
动现场及电视转播节目中强力放送,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w-inds.歌曲中的青春活力。>主唱庆太充满活力又轻快的歌声完美地诠释出这首清新又爽朗的歌曲,将一份欢欣鼓舞的心情及希望大家能够迈向自己梦想持续努力的讯息传达给所有听歌的人,而龙一和凉平默契十足又充满节奏感的RAP再加上3人绝佳的默契,让《迈向梦想之地》成为完美呈现w-inds.清新爽朗风格的一首全新作品,相信这首《迈向梦想之地》一定可以让所有听到歌曲的人都可以得到力量并且拥有向梦想迈进的勇气。因为新歌搭配了日本高校足球大会的形象曲,w-inds.也担任起大会的形象代言人,平常就很喜欢足球的3人透过大会及电视台所安排的活动,不仅到日本各地替所有参赛的年轻球员们打气加油,更见到了许多现在正在日本职业球队发光发热的足球选手,让3人都直呼赚到了!

  虽然因为成为高中足球赛形象代言人而跑遍日本全国替活动宣传,但3人却不觉得辛苦反而乐在其中,主唱庆太更表示看到跟自己一样朝着梦想卖近的高中球员,对于他们的努力和心情自己也感同身受,他的梦想已经在w-inds.实现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上海九源此次推出《迈向梦想之地》的内地版CD,而且在每张单曲中更将随CD附赠两张与日本版相同的特典写真小卡,让内地的歌迷一样可以收藏w-inds.送给大家的小礼物,相信这首《迈向梦想之地》应该也是可以让所有歌迷跟w-inds.一起在各自的位置上继续努力的最佳励志歌曲。

  《多变的天空》是继《迈向梦想之地》之后w-inds.在2005年的最新单曲,在毕业季节中透过歌曲演唱出3人迎接出道第5年心境上的转变,让别离的悲伤气氛淡化为积极正面的想法,让w-inds.再度用歌曲带给所有人他们特有的风格。

  这张新单曲在日本推出后首周就获得了日本公信榜第3名的好成绩,同样延续了w-inds.今年所展现出的清爽风格,在轻快明亮的节奏中搭配着透露着淡淡暖意的歌词,再由主唱庆太清澈的歌声及凉平和龙一优美的和声,让这首《多变的天空》成为一首极具季节感的优美歌曲,让人听了也不禁觉得心中充满了春天特有的那股若有似无的甜美,并透过歌曲感受到w-inds.带给所有人的温暖心意。龙一更表示当初在听到歌的时候越听越觉得这首歌很棒,尤其在听歌时感受到的”空气”,让他觉得非常的舒服;庆太则是对《多变的天空》的音乐录像带拍摄印象深刻,整整进行了一整天的拍摄,从日出到夕阳到夜空都收录在录影带中。

  单曲中的第二首歌《有朝一日,在彩虹底下》是原本被当作单曲主打的强力候补歌曲,在经过重新编曲之后将w-inds.拿手的西洋乐风转变为清柔的曲调,再加上带点感伤的歌词完美的诠释出了在毕业季节中朋友们即将分离的心情,让原本悲伤的别离转变为充满期待的再会,w-inds.美丽的歌声透过《有朝一日,在彩虹底下》填满了即将各奔前程的朋友们感伤的心,并期待着他日的再相逢。

  在回顾出道至今的点滴时,庆太表示在刚出道的时候他曾有过想放弃的念头,在不顺利时也曾想过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个工作,但是在下次成功时却又让他对这个工作产生了满足感,尤其是在举办演唱会时看到会场内挤满了歌迷,当下就会让他觉得自己能身为w-inds.真的太棒了!凉平则说这5年来其实他常常都会觉得很辛苦,因为w-inds.的受欢迎,所以工作行程也常常都是满档的状态,有段时间甚至忙到让凉平出现了疑似“精神不安定”的状态,但即使如此,龙一说他还是愿意为了身边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员和所有支持w-inds.的歌迷继续努力,如此温暖的环境让凉平庆幸自己能够成为w-inds.的一员。一直给大家开朗活泼印象的龙一在谈到出道至今的回忆时开心的表示,他可是经常都觉得能够成为w-inds.的绪方龙一真的很棒,因为这个工作让他能开心的做着自己最爱的音乐,并因此尝试了许多新事物,也前往了许多不同的城市或国家与许多人相遇,让他几乎每天都觉得身为w-inds.真的太棒了!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将近1个月的FAN CLUB活动中w-inds.跑遍了日本全国,与喜爱他们的歌迷见面,并展现出与大型巡回演唱会不同的另一种面貌的w-inds.。3人最爱的演唱会也于7月开始花2个半月的时间巡回日本全国,届时将用他们最爱的歌唱和舞蹈再度证明w-inds.的舞台魅力。

  此次由上海九源引进发行的两张单曲除在每张CD中附赠两张与日本版相同的特典写真小卡之外,通过上海九源购买两张单曲CD的歌迷还将得到一张精美的w-inds.写真卡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