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情歌教父周传雄再掀情歌狂潮 新碟尝试新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被称作“情歌教父”的周传雄(小刚),在上张专辑《男人·海洋》赢得歌迷一致好评之后,全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昨日在内地全面上市。不得不提的是,这张全新大碟中周传雄在造型上有了全新的尝试,除了把头发颜色染浅外,代表周老师形象的眼镜,镜片也比之前浅了许多,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眼睛,感觉更为诚恳亲切。不过周老师对此还一时难以适应。

  《星空下的传说》除了收录七首全新创作曲外,还收录了七首之前周老师为别人写的歌,如:《再出发》《哈啰》《回家的我》等等。此外,他还特别将陈慧琳冯德伦经典合唱曲《北极雪》重新编曲成为《再见北极雪》,并力邀陈慧琳跟他合唱,赋予这首歌另一种不同的味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