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为保持玉女形象 签约五年内不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5 新浪娱乐
涂紫凝为保持玉女形象签约五年内不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涂紫凝为保持玉女形象签约五年内不谈恋爱(图)

涂紫凝为保持玉女形象签约五年内不谈恋爱(图)

涂紫凝为保持玉女形象签约五年内不谈恋爱(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近窜红歌坛的新加坡女歌手涂紫凝近期被踢爆签约内幕,为了保持玉女形象,签约公司居然要求她签定“五年时间内禁止谈恋爱”的“不平等条约”,而涂紫凝本人也甘愿为事业牺牲爱情,经过慎重考虑后慨然答应了签约公司的这一奇特要求,真让人大跌眼镜。

  作为今年华语乐坛最被看好的歌手,被新加坡音乐教父、阿杜的制作人许环良力捧、
挟着一首快节奏的《跌倒醒》窜红歌坛的涂紫凝,最近一段时间接连闹出了不少大动静——百万重金国际招标MV导演、重金悬赏捉拿盗版、全国音响店强势宣传,与此同时,她的专辑主打歌《跌倒醒》在全国多个电台榜单上连续一个月持续走红,排名不断上升,直至超越江美琪五月天黄义达范玮琪、蔡依琳、蜜雪薇琪陶喆梁咏琪等海外众多歌手,拔得最新出炉的榜单“华语总评榜”头筹,而她的MV作品,也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和各个省市电视台全面开花。坊间人士评价说,涂紫凝“快得不可思议”的走红过程,刷新了新加坡歌坛的红人纪录,而“禁止恋爱”签约条款的曝光,更为涂紫凝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使其成为一个时期的焦点人物。

  通过涂紫凝专辑发行单位广东天艺唱片公司,笔者辗转找到了涂紫凝签约公司的“中国总代理”文斌先生,这位圈内知名经纪人对于涂紫凝“禁止恋爱”的签约条款显然不愿多谈,不过,从他的回答中,不难发现他实际上是默认了此事。文斌说:“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在被问及涂紫凝本人是如何看待这一“不平等条约”时,文斌反诘道:“怎么会是不平等条约?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歌手本人是自愿的。要打造一个国际型歌手,签约公司这样做是必要的,歌手本人应该做出一些牺牲。”同时,他以“歌手不想被打扰”为名,拒绝向媒体提供涂紫凝在新加坡的电话,他表示,涂紫凝近期会在国内发片,届时会召开记者招待会。

  对于唱片公司和歌手间的“禁止恋爱”条约,业界人士的反应也是见仁见智。一位著名制作人坦率地表示,按照通常做法,签约公司不会干涉歌手的感情生活,不会有“禁止恋爱”的要求,但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歌手谈恋爱要低调、保密,不能太张扬,以免伤了歌迷的心、进而产生不利影响。实际上,签约公司非常乐意能有这样一个条款来约束歌手,这样,对歌手尤其是偶像歌手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不过,“禁止恋爱条约”的时间长短,则要看歌手本人的“决心和毅力”了。

  值得玩味的是,也有一些业内人士对此激烈反对,认为“不人道”,而且对于“条约”能否顺利实施还是个问题:“如果歌手真的谈恋爱了,怎么办?怎么处罚她?罚款吗?还是把一对恋人拆散?” 陈静/文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