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毛朝洛蒙离队一年为情所动 零点乐队如今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19日)晨7时,记者意外获悉零点乐队两位重要成员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宣布归队。记者致电二毛求证此事,获悉消息属实。自2004年大毛、朝洛蒙离队至今已有一年,是什么原因促使大毛、朝洛蒙重返零点乐队的呢?

  原来,自2004年4月,零点乐队遭遇“涉毒事件”后,大毛和朝洛蒙含泪宣布退出乐队。离队后,零点乐队三位成员虽然对他们的决定表示尊重,但一直力邀他们归队。“我们一
直没有选用新的乐手,就是为他们保留乐队中的位置,在演出和新专辑《风·雷·动》的录制过程中,也只是临时找人帮忙,还在等他们。”乐队成员王笑冬说。

  在大毛和朝洛蒙离队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周晓鸥、二毛、王笑冬多次登门拜访,恳求他们归队。大毛与朝洛蒙也被真情打动终于决定归队。

  大毛说:“我始终怀疑当年的青岛事件是一个陷阱,我和朝洛蒙在整个事件中完全是受害者,我们当初宣布脱离乐队,完全出于对乐队荣誉的考虑,担心会影响乐队发展,但当时我的尿检是正常的,我是无辜的。后来,兄弟们劝我,他们三个也轮流去我家说,毕竟有那么多年感情,考虑很久,还是决定回来。”

  青岛涉毒事件回放

  2004年4月9日晚,在青岛演出后的庆功宴会中,大毛和朝洛蒙中途退场去了水晶花夜总会。大约10分钟后,遇到当地警察的例行检查,在场所有人都被带到派出所,随后的尿检中,大毛和朝洛蒙的结果是一阴一阳。

  几天后,大毛和朝洛蒙以不希望个人行为使乐队形象受到伤害的理由,宣布退出零点乐队。(记者屈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