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学而激瘦25磅形销骨立 谢霆锋闻知紧张关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很久没露面演出的赵学而,前晚着低V衫出席《劲歌金曲》,不仅锁骨尽现,连胸骨者凸现!赵学而自爆近月不知何故离奇激瘦25磅,她更怀疑与情绪病有关!

  自年初完成百集长剧《皆大欢喜》后,赵学而这大半年甚少露面,直到最近为翻唱陈慧琳的新歌《最佳位置》而造势,才再度出现幕前。

  对于近日瘦上加瘦,赵学而自己也一头雾水,她说:“我近来暴瘦25磅,现在只有92磅,我都不知怎么回事!为此还看过医生,结果又显示一切正常!我怀疑和情绪病有关,但是我又没什么烦恼啊!(那怎么办?)唉,我连中医都看过了,不过都没什么起色,看来要找林建明谈谈才行!”

  谢霆锋紧张关心

  而前绯闻男友谢霆锋昨天出席电台录音访问时,对于赵学而怀疑患上情绪病,一向很少回应绯闻女友问题的谢霆锋罕有地表现相当紧张,并不停发问:“是她自己说的吗?如果不是她亲口说的,我不会说别人的事。”

  谢霆锋继而表示,两年多没有和朋友聚会,前晚相约一帮好友吃饭,赵学而也有出席,他说:“我也几年都没见过她,前晚我们一起吃饭,我没觉得她有事,她还跟我说她工作得很开心。”曾与公司闹过不快的谢霆锋,更表示每个人都有闹情绪的时候。

  此外,赵学而昨天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她透露胆管发胀引起病痛:“近年开始痛,看医生时他怀疑我有情绪病,不过我不觉得自己有哦!因为我一直很乐观,虽然容易哭,又怕去人多的地方,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我不会消沉灰暗到想死,只是有时候情绪低落些!”她还透露感情生活稳定:“我们相处得很开心,工作也很开心。”苗菲/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