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专题 >正文

视频:百事音乐榜巡回秀启动 蔡依林独占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47 新浪娱乐
蔡依林领军独占百事风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发送PEPSI至8558,有机会赢取蔡依林歌友会入场券两张!

  视频:2004年百事音乐榜各站巡回秀

视频:百事音乐榜巡回秀启动蔡依林独占风云
蔡依林上海歌友会海报

  年度音乐盛事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即将于7月27日在上海艺海剧院启动,超人气偶像蔡依林此次将受邀作为首站演出嘉宾现身上海,为巡回
秀打响头炮。

  音乐因你而动听,巡回秀是《百事音乐风云榜》品牌每年历时最长、规模最大、与歌迷最近距离接触的音乐盛事,而且它正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密集的活动场次、深入的地域范围、与普通歌迷的高融合度而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欢,甚至培养了一大批死忠的fans。

  回顾2004年的巡回秀,曾先后在惠州、深圳、北京、天津、济南等地掀起超级音乐风暴,F.I.R五月天游鸿明萧正楠陈志朋钟汉良胡彦斌沙宝亮田亮何炅李霞……超强卡司,每到一处,便在当地刮起一股势不可挡的蓝色音乐旋风,歌迷排队索要偶像签名、全场大合唱、歌星被歌迷热拥等火爆场面亦频频出现。

  而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将再接再厉,更多明星,更强阵容,带给fans一个超high的超级蓝色音乐体验。刚刚发行了最新个人专辑《J-Game》的Jolin幸运成为首站巡回秀的表演嘉宾,这也是Jolin继在台湾的“独占亚洲”庆功演唱会之后首次赴内地开专场演唱会,借着Jolin专辑大卖的“势”,相信会为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更添人气。形象百变的“流行教主”这次是否会在现场真实演绎百事广告中蓝发辣妹的形象,又是否会让上海的Fans率先听到新专辑的现场版一饱耳福呢?

  此外,据主办方光线传媒透露,有一位神秘嘉宾已经正式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将出席7月27号的上海站演出,为《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的完美开幕助阵。周杰伦、小猪罗志祥吴建豪潘玮柏言承旭等等超级大明星都曾做过Jolin演唱会的嘉宾,而这次的神秘嘉宾又会是谁呢?看来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的首站是要精彩爆棚了。

  除了上海的朋友能有机会亲身体验演唱会之外,其他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百事音乐风云榜》、《娱乐现场》、E视网以及新浪娱乐频道关注最新动态。

  据悉,今年的巡回秀将持续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接下来还有更多巨星更多惊喜等待大家。

  附:

  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活动预告:

  蔡依林上海歌友会:

  时间:2005年7月27日19时30分

  地点:艺海剧院(江宁路466号)

  《百事音乐风云榜》最新播出台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